别人在欢度假期,我在忙碌中

~静蝶翩飞~

<h3>文/~静蝶翩飞~ 摄影/净(老师)</h3> <h3>  国庆节期间,许多朋友都休假,快快乐乐地享受假期!有家庭的朋友,一家人出外自驾游,那种场景一定很温馨。而单身的朋友,或许会跟着旅游团去旅游,观光赏景,看高山流水!正在恋爱中的朋友,与心爱的人手牵着手,一起去走公园,或许一起逛逛街,又或许一起去远行,一览祖国壮丽山河,好浪漫呀!</h3> <h3>  说真的,我很羡慕所有在享受国庆假期的人,他们在尽情地快乐地游山玩水时,我却在忙碌中,没有一刻空闲的时间啊,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让生活充满了诗情画意呢!</h3> <h3>  昨天,是10月3日,是朋友们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我特别的忙,忙生意!让我觉得难忘的是,昨天接近傍晚时,有一位年轻的男顾客,带着三个可爱的小孩儿,来我店里看子母床。于是,我带着他们上仓库二楼看子母床。我用右手牵着顾客的一个小孩儿上楼梯,当我的手牵住小男孩儿的手时,我感觉到他小手的温暖,他在对我甜甜地笑,他纯真的笑容,让我感到心中暖暖的。我对他说:“宝贝,你走慢点,上楼梯不要走得太快,注意安全。”这孩子,上楼梯都蹦蹦跳跳的,特别的可爱,惹人喜欢!</h3><h3> 我们一起上到仓库后,几个孩子看到了子母床,都围着床转圈圈,好喜欢呢!孩子的爸爸是位戴着眼镜的很年轻的男子,他跟我压了价之后,成交!孩子们可高兴呢!他们看着有星星和弯月图案的子母床,在手舞足蹈,在欢呼着,在笑着……</h3> <h3>  昨天,对于我来说,是特别忙碌的一天,也是挺累的一天,但是,我觉得忙碌也很好,时间过得特别的快,而且,我把所有的烦恼都忘记了。忙碌的日子,我感到很充实,没事做很清闲的时候,我反而有种虚度时光的感觉。</h3> <h3>  其实我也很想去旅行,出外走走,开阔视野,欣赏美丽的风景!北京长城,云南丽江,凤凰古城,江苏小镇,都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至今,我都没去过,期盼有一天,我可以到达想去的地方,身临其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