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幼一园萌宝国庆在行动

庆幼一园

<h3>  国庆七天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大庆建市40周年。看看我们庆幼一园宝贝们在中心妈妈“国庆节指导方案”的引领下,度过了怎样一个意义非凡的国庆节吧!不要忘记为我们点赞👍哦!</h3> 我们的初心 <h3>  国庆,正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契机,我想:“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正是我们幼小心灵中油然而生的“初心”吧!</h3> 我们的计划 国旗、国徽的意义 <h3>  国旗,国徽我们每一个萌娃都认识!爸爸妈妈正给我们讲国旗、国徽的意义和它们的故事呢!</h3> <h3>  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发向上!</h3> <h3>  看,我们无比坚定的眼神!看着军人叔叔、军人阿姨们整齐的步伐,我们也不由自主地举起小手,和叔叔阿姨们一起参与“阅兵”!</h3> <h3>  观看着阅兵仪式,我们也感受到国庆节隆重、庄严、喜庆的气氛,也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呢!</h3> 我眼中的祖国 <h3>  我眼中的祖国,是中华民族繁衍生息的地方,是拥有五千年悠久历史的国家。56个民族和睦相处,相亲相爱如一家。</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贫困地区助力</h3></font></h3> <h3>  萌宝用稚嫩的语言表达爱国之情。</h3> <h3>  我眼中的祖国,拥有美丽的景色,千里冰封的北国风光、源远流长的大江大河、隽逸雅致的江南美景、雄伟高大的高山峻岭……数不胜数的名胜古迹。</h3> <h3>  十一国庆节,五星红旗在全国各地随风飘扬、处处播放着歌唱祖国的歌曲,无处不充满了节日的气氛。</h3> <h3>  我眼中的祖国科技发达,电影中的第一朵蘑菇云腾空而起时、“神州11号”飞船成功返回地面时,也亮起了我们心中的“白昼流星”,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挺起了胸膛……</h3> <h3>  我眼中的祖国资源丰富,石油大会战时那艰苦奋斗的故事也深深撞击着我们幼小的心灵……</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家乡大庆</h3></font></h3> 爱祖国,爱家乡 <h3>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当嘹亮的国歌响起,我不由得像小军人一样站得笔直,高举手臂,久久不能平静!</h3> <h3>  用我们自己的表达方式对祖国母亲的爱。</h3> <h3>  看看我做的大坦克!功能强大哦!</h3> 我们拿起剪刀、画笔,记录心中的祖国,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爱。<h3></h3> 爱国,从爱家开始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承担责任小能手</h3> <h3>  别看我们年龄小,已经可以参与传统美食的制作了哦!您能找到我包的饺子吗?</h3> <h3>  我还能帮助妈妈刷碗呢,是不是很能干?</h3> <h3>  看呀!我还能帮妈妈压面条呢!老师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里的事情帮忙做。我们是承担责任的小能手哦!</h3> 我们的誓言 <h3>  老师告诉我们:“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国娃,我们爱您!我的祖国!</h3> <h3><font color="#010101"><h3>  人文素养培育没有假期,为了宝贝们的将来,让我们充分发挥“家园共育共治”合力,将爱国主义的红色基因从小印刻于孩子的心田!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