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永远多彩

文清

<h1></h1><h1><b>看淡了,看淡了的浮云般世俗荣耀,已随时光的流逝,渐渐的失去了光耀,轻轻的随风飘向了天际,淡出了视线。</b></h1><h3></h3> <h1><b>看淡了,看淡了的利益相争、是是非非、人情冷暖,一切的一切都随岁月的流转,时事的印证,成为腹内积攒的浊气了。</b></h1> <h1><b>渴望着,渴望年少时的健硕;渴望毛头时的癫狂;渴望永远无法回转的青春与年华。</b></h1> <h1><b>梦想梦里常回的青春驻地,随已随现实的踏足而远逝,那辛苦与快乐的青春岁月,却似那天边永远无法带走的彩虹记忆犹新。</b></h1> <h1><b>我多想,多想轻轻的、轻轻的捏下它,挂在我的项下,永远的永远与我相伴。</b></h1> <h1><b>&nbsp;&nbsp; 我愿做,愿做一粒种子在广袤的大地上发芽成长,重新开启我生命的旅程。我会用我的方式诠释真正的价值,珍贵的所在。</b></h1> <h1><b>我向往,向往一个没有纷争,没有尔虞我诈真诚的世界。我憧憬,憧憬着现实中的虚无,一个永远无法到达的彼岸。</b></h1> <h1><b>&nbsp;&nbsp;&nbsp; 我无需,无需再借五百年。我只要,只要仅仅,仅仅的一次从头开始。我将是生活的主宰、命运的主宰、一生的主宰。</b></h1> <h1><b>&nbsp;&nbsp; 我将不再,不再承受任何无谓的羁绊,自由的翱翔于天宇之间。掠下一把浮云,栽出一片彩霞;捏下一模彩虹,撒下遍地花簇。让世界永远缤纷,让生活永远多彩。</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