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文章

<h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就像鱼离不开水,万物离不开太阳,您永远哺育广袤的大地和浩瀚的海洋。而我是祖国怀抱里的赤子,放心吧祖国。忠诚,是我最崇高的信仰,热爱祖国是我那颗永远跳动的心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离。祝愿我的祖国繁荣富强,10月是您的生日,我们要高呼祖国万岁!人民万岁!</h3> <h3>十八岁那年我穿上绿军装,点燃青春血液里的太阳。唤醒心中对英雄的渴望,好男儿自当志在四方。在军营的大熔炉里百炼成钢,一名解放军战士把那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五角星,红领章照耀着我前进。军歌里有我奉献的音符,我在军营里成长。十八岁穿上绿军装,军营的记忆在生命中永恒!</h3><h3><br></h3> <h3>我的成长之路,我的成长之路不仅仅是拼搏、勤劳和汗水汇成的,而是用乐观的心态、用智慧的头脑改变人生,用真诚、善良、诚信、用良好的品德善待亲朋、善待生活。勇敢面对一切修建属于自我的成长之路。</h3><h3> 每个人生之路都不相同,有一颗平常心,面对平淡的生活,我你快的心情享受美好的人生,人生无常我无法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我能够扩展生命的宽度,让自己在生命之路上留下一串串完美的记忆!</h3> <h3>在这人生的舞台上宛如一场戏,生活的喜怒哀乐都装在自己的时空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在10多年里拍了20几部戏,感受到自己每走一步都在戏里。有时默默地问自己怎样处理这场戏,人生才会有完美的结局。在人生之路的历程里许多遭遇。随着那幕落平息,人生未来还要多少磨练,才能够演好我自己角色,悲欢离合总要去经历,演好人生这场戏。不管我是得意还是失意,勇敢面对一切,生活永远会阳光明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