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庆生:《观直播有感》

菩提梦竹

<p>&nbsp; 今天是2019年10月1日,祖国迎来了它70岁的诞辰,整个北京空前盛世,整个中国举国同庆,作为炎黄子孙我深感荣幸。</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当我坐在电视机前听着主席讲话,当我看见“大阅兵”那强大的阵势,我深深体会到国家的军事力量和经济实力是多么的雄厚,作为中国人我骄傲更加自豪,人民捍卫着国家,国家也在保护着人民,所谓没有国哪有家啊。</p> <h3>  我们的国家,有960万平方公里的陆地疆土,有1.8万公里绵延的大陆海岸线,300万平方公里的管辖海域;有三山五岳的巍峨挺立,壮美山川;有黄河长江的激越澎湃,日夜奔流;有五十六个民族,亲如一家;也有古老的四大发明,还有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然而这样一个国家,这样勤劳智慧的人民,突然有一天在这片神圣的领土上来了一群强盗,八国联军在北京城中烧杀抢掠,还有那一箱箱被运走的奇珍异宝;卢沟桥的枪声,中国告急,八年的浴血奋战,中国国民伤亡惨重,大半个中国山河破碎,生灵涂炭;经过五四运动的一声呐喊、在毛主席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经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难跋涉,经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终于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我们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骄傲的飘扬着。。</h3> <h3> 从此十月总是充满着激情和喜悦,国庆染红了中华的景色,神圣的五星红旗啊,掀开了历史的一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70年来开始一步步走向国富民强,国泰民康。为了社会主义中国的发展,每一个中华儿女,都要挑起肩上的职责,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用青春用智慧抒写明天的盛世篇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十三亿中国人民的共同理想,是每个人为之奋斗的集合,中国梦是全国人民的梦想,它代表着国家的富强文明,民族的振兴,人民共同的幸福。。。</h3> <h3>  我们是中国的公民,也是祖国的建设者,我们都应该为祖国尽一些绵薄之力,团结一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科技兴国才能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让我们的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世界的东方。</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爱你,中国;我骄傲,我生在华夏[胜利][胜利][胜利][胜利]</h3> <h3>  🌹🌹版权所有,翻录必究🌹🌹</h3><h1><font color="#ed2308"> 🍀🍀🍀🍀感谢欣赏🍀🍀🍀🍀</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