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

秉承三月

<h3>我的老伴,我的依靠</h3> <p>没有娇柔,更不造作</p> <p>半个世纪,共济同舟</p> <h3>今已古稀,相依相伴</h3> <p>五十几年,从未离开</p> <p>良好心态,安度晚年</p> <h3>最大心愿,身体康健</h3> <p>遥想当年,相聚海洲</p> <p>文革时期,共执教鞭</p> <p>没有婚礼,没有嫁妆,按个手印,喜结姻缘</p> <p>青春年华,年轻美貌</p> <p>海洲中学,共度时艰</p> <p>当年海洲,青春纪念</p> <p>一无所有,共度艰难</p> <p>冬居茅屋,地冻天寒</p> <p>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教师共建,土房两间</p> <p>有了窝,有了娃,养猪种菜,粮食丰产</p> <p>农村学生,又红又专</p> <p>多年之后,师生相见,老眼昏花,均已暮年</p> <p>1976,改革开放</p> <p>我要读书,你作后盾</p> <p>寒冬夜,蜡烛点,苦读书,到夜半</p> <p>1978,儿女双全</p> <p>机电学院,我又深造</p> <h3>我去读书,你作后勤</h3> <p>相居两地,前后五年</p> <h3>硕士毕业,随我到沈</h3> <h3>工业大学,二十几年</h3> <p>从此之后,不再分离</p> <p>坎坎坷坷,故事颇多</p> <p>沈工大,教材科,你是那里的元老</p> <p>女儿结婚,儿子出国</p> <p>你评先进,我评职称</p> <p>出书立著,撰写论文</p> <p>儿子结婚,子孙满堂</p> <p>平淡无奇,圆圆满满</p> <p>转瞬之间,年逾花甲</p> <h3>退休之后,又到海南</h3> <h3>三亚学院,又是十年</h3> <p>我发挥余热,你内助更贤</p> <h3>候鸟南北飞,三亚沈阳各半年</h3> <h3>老年之美,沉静之美,焕发灼人的美丽,透出骄人的俊秀</h3> <h3>生活也许不易,我愿陪你继续</h3> <p>岁月也许无情,我愿伴你同行</p> <h3>明天也许更好,我愿陪你到老</h3> <p>比一比,哥本哈根美人鱼</p><p>拥抱你,童话中的美人鱼</p> <h3>人生如同一棵树,年轮越多越坚强</h3> <h3>旅游,乐在其中,心情愉悦,自然年轻</h3> <h3>头上和平鸽,祖孙齐欢乐</h3> <p>夕阳之美,美的沉静</p> <h3>江边晚渡红霞飞,夕阳无限好</h3> <p>秋日采风,采得好心情</p> <p>采花使者,婷婷玉立一枝花</p> <p>秋日林中赏秋,红叶丛中丽影</p> <h3>窗外景美,窗内亲情,互相依偎,心连着心</h3> <p>路旁驻足赏美景,不忘自拍留个影</p> <p>丰收喜悦,溢于言表</p> <p>郊游,游的就是好心情</p> <h3>邮轮开心游,吃喝玩乐不用愁,赏海景看演出,享贵族生活</h3> <p>沙漠之花,苦中有乐</p> <h3>弯月天边挂,彩虹照夜空,浑南灯光秀,美景入眼中</h3> <h3>碧水青山古桥,荔波小七孔,我自岸边观景,休闲好心情</h3> <h3>泰国自由行,不必急匆匆,不入珍宝橡胶馆,只去路旁小店中</h3> <h3>牧羊女牧羊,羊儿吃草忙,关爱小生命,怀抱小绵羊</h3> <h3>高处揽胜,城市就在脚下,如此美丽景色,自然不忘拍照</h3> <h3>开个杂货小店,忙忙碌碌一天,傍晚打个电话,互致问个平安</h3> <h3>端午佳节到,家家粽子包,虽然有点累,兴致仍很高</h3> <h3>心灵手巧,剪纸生辉,人物生动,惟妙惟肖</h3> <h3>窗前廊下,聚精会神,拍的有意,看得认真</h3> <p>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p> <p>月圆门下,清水河旁,饭后闲聊,修身养性</p> <p>千户苗寨,返老还童</p> <h3>艳阳高照忙赏花,心情更佳</h3> <h3>古色古香品茶,品的是茶香,看的是茶艺</h3> <h3>天池湖畔海鸥飞,我和海鸥做游戏</h3> <h3>秋赏满地银杏叶,一片黄叶便知秋</h3> <p>小镇来客,夕阳无限好</p> <h3>农家女开门迎贵客,请</h3> <p>山村宜人景色,留住外乡人</p> <p>三亚高知园,晚霞映眼帘</p> <p>枫叶浸染,长城秋色</p> <h3>古罗马斗兽场,到此一游</h3> <h3>宫古岛留影,背景就是宫古蓝</h3> <h3>珠江河畔休闲,眺望远方</h3> <h3>卢森湖畔赏景,美到无法形容</h3> <p>驯马师爱马,对视慈祥</p> <h3>春,桃花映山春</h3> <p>夏,丹东绿色浓</p> <p>夏,摇枝抚心弦</p> <p>秋,红色映行人</p> <h3>冬,踏雪好心情</h3> <h3>雨中草棚避雨,沉思</h3> <h3>二道白河小镇,怀旧</h3> <h3>呼伦贝尔根河,湿地</h3> <h3>雨中畅游鼋头渚,无锡</h3> <p>农家乐,练练这门手艺</p> <h3>看看我的厨艺 烹海鲜</h3> <p>时光清浅,岁月留香</p> <h3>虽然年愈古稀,愿你更加美丽</h3> <p>我看你还不老,愿你更加精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