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心想事成

<h3>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0岁生日,在这里我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h3> <h3>  啊!黄河长江,奔腾万里。你们哺育了一个多么辉煌的民族!5000年的辉煌历史,饮誉四海的华夏文明,逐一让人叹为观止。</h3> 啊!祖国,涓涓流淌的河川是你飘逸的长发,绵绵悠长的山丘是你坚硬的脊梁,你有漫山遍野的宝藏,你有秀丽多姿的山水;你有金碧辉煌的故宫,你有蜿蜒伸展的万里长城。还有很多很多……在你辽阔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用双手创造了灿烂的东方文明。<h3><br></h3> <h3>但是我们不会忘记,中华民族也曾几经沧桑,几经痛苦,我们的祖国母亲也曾饱受欺凌,与侮辱。 我们忘不了昔日园明园的火光,忘不了曾经扣在每个中国人头上“东亚病夫”的帽子。</h3> <h3>忘不了旧社会公园门口“华人与狗不得入内”</h3><h3>的牌子,忘不了那年南京30万同胞的鲜血染红了长江!那时大地在呻吟,黄河在哭泣,然而中国人民没有被压倒。</h3> <h3>虎门销烟,揭开了中华儿女反侵略的序幕,太平天国的旗帜,戊戌变法的惊雷,义和团战士的大刀,辛亥革命的枪声,这一切,无一不向全世界表明,中华民族不可辱,中国人民不可欺。</h3> <h3>五四运动的呐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更是惊雷划破夜空,从南昌到井冈山,从延安到西柏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人民硬是用小米加步枪,打出了一个灿烂辉煌的新中国,我们这个东方巨人,终于又站起来了。</h3> <h3>峥嵘岁月,创下丰功伟业,结束战乱,奠定幸福生活,改革开放迎来经济腾飞,踏入世贸,生活日新月异,改善民生,百姓安居乐业,放飞神九,跃入科技强国。</h3> <h3>走过70年的风风雨雨,经过70年的励精图治,我们的祖国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中国人民正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太平盛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在习主席的带领下,正披荆斩棘,昂首前行。</h3> <h3>今天在这欢庆的节日里,我从心底里向你说一声,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