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的美篇

phoebe🐈

<h3>有一种热爱叫我和国旗合影!</h3> <h3>祖国在我心里扎根!</h3><h3>一面红旗,一片红心❤️<br></h3> <h3>每一张照片都传递一种声音,</h3><h3>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br></h3> <h3>我们晒的是与祖国的合影,</h3><h3>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br></h3> <h3>我们有的手拿小国旗、</h3><h3>有的脸上贴了小国旗!</h3> <h3>不管怎样,都表达了我们对祖国妈妈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h3> <h3>今天,我庄重地站在国旗下,与她合影。我感到十分自豪与骄傲!</h3> <h3>我感到自豪与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我爱我亲爱的祖国母亲!</h3> <h3>我们为中国地大物博感到骄傲;我们为祖国的锦绣山河感到骄傲!</h3> <h3>我们为祖国的日新月异感到骄傲,我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h3> <h3>我爱我的祖国,也爱我们祖国的五星红旗!因为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和象征!</h3> <h3>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h3> <h3>我们是炎黄子孙,祖国的花朵,中华民族的未来!</h3> <h3>我们必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我们学到的知识来报效祖国!</h3> <h3>只有这样,中国才能繁荣昌盛,只有这样,中国才能展开更加璀璨的一页!</h3> <h3>我和国旗合影,心中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因为我是新中国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是祖国的新一代花朵!</h3> <h3>我爱国旗,我爱祖国,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祖国贡献知识和力量,用生命保卫国旗的尊严!</h3> <h3>我们即将成长为少先队员,我们要传递正能量,共同祝福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h3> <h3>我们即将成长为少先队员、少先队员应该背负的责任,第一就是热爱祖国!</h3> <h3>每当我看到五星红旗,看到那黄色的星星金灿灿的,让我有了一双明亮的眼睛去看清我在完成责任时的前面的坎坷的路。</h3> <h3>面对国旗,看到的不仅仅是那火红的旗面和那金黄的五星,还有民族的团结和国家的伟大。我感觉到了沉重的使命感,这更让我觉得要为国旗、祖国做些什么。</h3> <h3>虽然我还只是一年级小学生,虽然不能像历史杰出人物那样做出精神或肉体上的牺牲,但是我一样可以做到,我可以从小事做起。</h3> <h3>或许还可以在其他人的面前展现我们小学生的风采,更加展现国旗的风采。</h3> <h3>对,我要为国旗添上灿烂的光辉!</h3> <h3>每当听到国歌响起,看到五星红旗高高升起,我就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h3><h3><br></h3> <h3>老师告诉我们,五星红旗是用革命先辈的鲜血染红的,为了她的升起,无数的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谱写出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千古绝唱。</h3><h3><br></h3><h3><br></h3> <h3>所以,从此以后,每当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我总是用庄严的目光凝视,并庄严地向她敬礼,我以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h3><h3><br></h3> <h3>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金色的阳光下熠熠生辉!</h3> <h3>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是人民力量的象征!</h3> <h3>我要为五星红旗讴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讴歌!</h3> <h3>为浴血奋战的先烈们讴歌,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讴歌!</h3> <h3>我会时时铭记周恩来总理说过的话:“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h3> <h3>我们祝愿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h3><h3><br></h3> <h3>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h3><h3>东风第一小学一年级6班的同学们通过“与国旗合影了解祖国,爱我中华,以热爱祖国为荣!我们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