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

<h3>美篇他是记录我日常生活,留下人生最精彩美好的平台!</h3><h3>美篇!给人以展望自我,仰望世界,与人沟通,这样一个平台</h3><h3>!我非常感谢美篇,他让我学到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也得益于我的老师!世界之大,受益非浅,倍感深处!</h3> <h3>可我那笨曲的双手,无形的|脑袋瓜子,写一篇小小的文稿,花了两天1夜,什么资料都没有,凭空想象,看了又看,想了又想,好多的字都写不来,只能去查字典!查啊查!好象又来到了学校,真是久不读书莣记字啊!</h3> <h3>我深深感谢美篇给我不断学习,增长知识:这一样一个平台,写下,我人生的每一天,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而前行,奋进,</h3><h3>写得好不好,为了老师,只好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去学,去写,写人生,写很多多,那该有多好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