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遥远不再遥远

彪哥

<h1>  <b>当遥远不再遥远</b></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遥远不再遥远</p><p class="ql-block">我寻找失落的地平线</p><p class="ql-block">看红日慢慢升起</p><p class="ql-block">我感觉不出,这是新的一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遥远不再遥远</p><p class="ql-block">我已站在了自己眼前</p><p class="ql-block">看月牙悬挂西天</p><p class="ql-block">我埋怨灵魂,是否走得太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遥远不再遥远</p><p class="ql-block">我望见了那袅袅炊烟</p><p class="ql-block">看夕阳映红田野</p><p class="ql-block">我渴望洗涤,满身的疲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遥远不再遥远</p><p class="ql-block">我不再快马追赶明天</p><p class="ql-block">在夜晚沐浴星辉</p><p class="ql-block">与善良的乡民,喝酒聊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遥远不再遥远</p><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飞翔在蓝天</p><p class="ql-block">昨天的浮沤烟瘴</p><p class="ql-block">在簇新的阳光下,随风消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遥远不再遥远</p><p class="ql-block">我的时空在频繁变换</p><p class="ql-block">那无数的加油站</p><p class="ql-block">像风一样,消失在身后的路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19.10.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