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第三站:昆明(悠悠茶马古道,浓浓丽江千古情)

建英

<h3>悠悠茶马古道,浓浓丽江千古情。</h3><h3> 来到丽江的第一天就坐在耗资五亿的大剧院,欣赏了一生必看的《丽江千古情》,《丽江恋歌》《大地震》。《丽江千古情》身临其境,绝对过瘾,特别的震撼,讲诉了少数民族的那极深厚的文化底蕴,现场收看,更有舞台感染力,看了《丽江千古情》让我体会到了另外一番丽江纳西族文化的风俗,也带给我强烈的视觉冲击,这是我所见到的一场印象极深的演出。令我久久不忍离去。</h3><h3> 云南是一个景色优美的地方,那里有高耸入云的玉龙雪山,有树木葱葱茏茏,鲜花争奇斗艳的普达猎国家森林公园,有古典雅致、白墙黑瓦的丽江古城,有风景秀丽、湖光山色的泸沽湖、滇池、洱海、洒满马铃声的茶马古道,蓝宝石般的蓝月谷,气势磅礴的虎跳峡……真是数不胜数,不过最让我流连忘返的还是那丽江古城。</h3><h3> 云南还“特产”少数民族:有白族、哈尼族、壮族、傣族、苗族、回族,藏族等。他们的服饰非常奇特,有清新的绿色、雅致白色、火一样的红色、藏族的彩色的非常好看!</h3><h3> 云南,你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你是一副绝妙的山水画。 你是一本美丽动人的画册。你是一个景色怡人的地方!</h3> <h3>摄影:家人</h3><h3>编辑制作:柳建英</h3><h3>时间:2019年10月2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