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中国!

静娴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丹桂飘香,菊花正艳……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的祖国迎来了七十周年华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从我小时候记事起,就有一个神圣的名字深深镌刻在我心里,这个名字就是——中国。中国,您是我亲爱的母亲,您是我伟大的祖国,您给了我信念和依靠,您给了我希望和骄傲,我在您的怀抱里一天天成长。今天,在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您庆祝,为您讴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1949年10月1日解放以来,亿万人民翻身成了国家真正的主人,过上了甜蜜幸福的生活;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经济迅速发展,科学技术突飞猛进,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中国正日新月异地改变着面貌。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各项事业兴旺发达。</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祖国啊,我亲爱的母亲,面对您七十周年大庆,我心中无比激动,无比感怀。“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虽然我已不再年轻,不能和年轻人一样为您奉献火红的青春,但我可以在金色的十月里用真心为您祝福,为您谱一曲盛世欢歌!祝福您青春永驻、活力四溢!祝福您永远繁荣昌盛、人民幸福! </b></p> <h1><b style="font-size: 22px;"> 谢谢欣赏!</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