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秋叶落

岁月无痕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时光在平静中悄悄滑过,不觉中又到秋风乍起的瑟瑟时节,只见黄叶一片片飞离枝头,絮絮的落下,地面零零散散的可见凋零的黄叶。“萧瑟兮草木摇落”,落叶委屈的、寂寞的、憔悴的、神伤的躺在地上,叹息而幽怨。</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望着这些五彩缤纷的落叶, 如同看到一场精彩的演出到了落幕的时候,隐隐的忧伤也如同这风中的落叶飘零到我的心田,我咀嚼着心头的空旷。</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苍凉自天际荒漠涌来,倾覆阡陌塘堰漫过我的心头,顺着淡淡的忧伤,看着满地的落叶,我在惋惜中陷入沉思……</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万叶萧萧下落,在这一年年的落叶轮回中,朱颜空自改,除了衰老,我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我只能在这肃杀瑟缩的秋意里,捕捉生命的光华。在我人生的秋天里,让生命能焕发出神采,让自己能生发一抹亮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