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夏沫

<p class="ql-block">时值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吉林省第二实验远洋学校八年四班的师生和家长们共同欢度国庆,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国庆节期间不准备出远门了,原本打算我们一家在近郊放松一下,正好几位家长组织了“欢度国庆”的活动,我们一大早就高高兴兴的出发了,这次活动顺利进行,离不开班主任张萌老师和年级组长孙明新老师的参与指导,她们放弃了和家人相聚的时间,带领着孩子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祖国庆祝70周年华诞,让我们倍感亲切,老师:您辛苦了!还要感谢家长们的陪伴,以及孩子们的热情,特别感谢张淞博妈妈,李冠哲妈妈,李禹萱妈妈为筹备这次活动的辛勤付出。</p> <h3>“老师好”!</h3> <h3>原本不相识的你我,因为孩子让我们相识,虽然是短暂的三年时光,却是值得一生珍惜的友情,70后的我们有着太多相似的经历,现在因为孩子又凝聚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完的“苦”!</h3> <h3>活动基地的工作人员在准备早餐</h3> <h3>这俩娃是来写作业的!😃</h3> <h3>吃过早餐,活动准备开始了,拍成三队走到场地,每个人都充满了期待和兴奋!</h3> <h3>拉开我们的条幅,分发国旗,小国旗贴到脸上</h3> <h3>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深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h3> <h3>先做个小游戏热热身,当教练说到“水”的时候,看谁能先抓到旁边人的手,可是教练的故事还没讲到水,已经有人被抓住了好几次了,欢笑声不断,所有人瞬间忘记了身份,秒变成了大孩子!</h3> <h3>分了四组,每个组在秘密讨论队名,队标,队歌,比赛即将开始</h3> <h3>每个人的腿用绳捆在一起,反复的练习共同前行,整个团队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取得好成绩!</h3> <h3>你们还能再胖点吗?背起来,我太难了!</h3> <h3>多少喜乐,多少汗水,多少梦想,多少努力都凝结成对祖国深情的祝福,我爱你中国。</h3> <h3>唱国歌,观看阅兵式</h3> <h3>手工制作红星,国旗</h3> <h3>咦….他们在围观什么?</h3> <h3>吃羊腿,我们是认真的!绝对有战斗力</h3> <h3>穿上了装备,分发了枪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冲到山上了</h3> <h3>谁能告诉我这枪怎么装子弹吗?</h3> <h3>战略布局中</h3> <h3>美少女战士,看着还挺像回事</h3> <h3>凯旋归来!</h3> <h3>再过三十年,祖国一百周岁,我们的孩子将是我们现在的年龄,是否还能记起我们一起为祖国庆生的时光,孩子,你们那时也已经成为祖国的栋梁,加油吧,孩子们!父母为你们自豪,永远是你们拼搏路上坚实的后盾,无论以后你们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继续强大我们的祖国,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在此我想和你们有个约定,祖国一百周年的时候,我们还在这里一起祝福祖国好不好?<br></h3>

祖国

孩子

我们

你们

祝福

老师

国旗

欢度国庆

活动

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