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土山毛主席纪念馆庆国庆纪实之(二〉🌹

🌅沉默是金:明🌙

<h3>新时代、新航程,新观念、树新风。 宇宙规律必顺应,破私立公树标兵。 为国为民心更明,无私奉献蹬顶峰。时代造就学雷锋,百代留芳是英雄。</h3> <h3>  🌹🌟《树 公 心》🌟🌹<br>公心之人快出现,规律运转到极端。<br>公心之人出现晚,灾难必然受牵连。<br>打分时间快过完,别让私心迷住眼。<br>公心之人别贪恋,共产主义早实现。 <br>  善心之人, 任务在肩。 <br>  相合规律, 早日超凡。</h3> <h3>  🌹🌟《放 下 我》🌟🌹<br>自我改造放下我,自我完善放下我。<br>拓宽胸怀放下我,磨大肚量放下我。<br>去为别人放下我,高大形象放下我。<br>打开心门放下我,顺应规律放下我。<br>扭转思维放下我,提高认识放下我。<br>更新观念放下我,相合别人放下我。<br>改变个性放下我,平衡心态放下我。<br>增长智慧放下我,责任心强放下我。<br>变幻角度放下我,学会糊涂放下我。<br>一团和气放下我,要想顺气放下我。<br>学习就是放下我,磨合就要放下我。<br>做事要想好结果,那就必须放下我。</h3> <h3>  🌹🌟郑州中原福塔🌟🌹</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