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无尘

<h1><b>《祖国万岁》<br></b><b>松柏本性不惧寒,<br></b><b>子规啼血意志坚。<br></b><b>翻身不忘共产党,</b></h1><h1><b>救国救民毛泽东。</b><b><br></b><b><br></b></h1><h1><b>雄鹰展翅傲天地,<br></b><b>春色遍染笑河山。<br></b><b>民族复兴中国梦,<br></b><b>人民信任习近平。</b></h1> <h1><b>🇨🇳感恩生在盛世中国,没有战乱,没有饥寒,没有颠沛流离,</b></h1><h1><b></b><b>🇨🇳</b><b>有的是富足,有的是安全,有的是祖国一片繁荣昌盛!向革命先烈致敬!没有你们就没有如今的中国!💐</b></h1><h1><b>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b></h1> <h1><b>70年关山飞度,<br></b><b>70年惊鸿一瞥。🇨🇳 <br></b><b>风雨兼程,<br></b><b>成就中国今日巨变;🇨🇳 <br></b><b>披荆斩棘,中华民族一飞冲天!🇨🇳 <br></b><b>祝愿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繁荣富强🇨🇳</b></h1> <h1><b>这首小提琴演奏的经久传唱于中国大地,唱响中华儿女心中的《我和我的祖国》。虽然出自一位少年儿童之手。但它的每个音符都深深地打动我。它那么优美旋律,让我热血沸腾。</b></h1> <h1><b><br></b><b>触动心灵之歌<br></b><b>《我和我的祖国》<br></b><b>从今年春节起,每每听到这首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每当这支歌曲旋律萦绕耳畔时,自已总是感到血脉偾张。每每听完都会热泪盈眶,心中徜徉着中国人的自尊,自豪感自信心油然而升。因为这首歌太有魅力了,它质朴深情地讲述了我和我的祖国,悄然触动了我们的内心。唱出我们对祖国的自豪与眷恋,深情与热爱。她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戳中了自己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所以引起了内心的共鸣,流泪是挡不住的。<br></b><b>中华民族多难兴邦,任何自然灾害、强蛮侵略,都阻挡不了历史的前行,阻挡不了文明的赓续,阻挡不了意志的锤炼,阻挡不了滚滚尘烟的万马奔腾。<br></b><b>江山迭代,书写壮丽轨迹;</b></h1><h1><b>各领风骚,演绎人生华章。</b></h1><h1><b>韬光养晦,彰显和平大义;</b></h1><h1><b>昂首阔步,巍然屹立东方。</b></h1> <h1><b>《我和我的祖国》<br></b><b>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母亲“祖国”七十周岁的生日。我们伟大的祖国是一个幅员辽阔、山河壮丽、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的国家。她像一位巨人,屹立在世界东方。优美秀丽的江南风光,雄伟豪放的北国山川。气势磅礴的长江,号称世界屋脊的喜马拉雅山脉……都是那样的令人神往。</b></h1><h1><b>我们热爱祖国,如同热爱我们的母亲,因为母亲是我们的心灵、身体的来源于归宿。祖国的甘泉、母亲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儿女。他们为了自己的祖国,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了伟大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一轮又一轮的朝阳。<br></b><b>我们的祖国走到今天经历了多少艰难的历程!谁会忘记悲壮的甲午战争?谁会忘记圆明园燃起的冲天大火?谁会忘记震惊中外的南京大屠杀?谁会忘记黄浦江畔“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为了洗雪国耻,为了拯救危亡,多少中华儿女前仆后继,谭嗣同,李大钊,杨靖宇,赵一曼……中国共产党从诞生经历了98多年的风风雨雨。今天,他依然坚定的驾驶着“南湖船”,迎风搏浪,向着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袛厉前行!<br></b><b>我们伟大的共和国已经七十华诞了。七十年前,拥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古老国家获得了新的生命力。七十年的风雨中,中华巨龙不断崛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经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br></b><b>祖国呀!眼光给你以色彩,雨露给你以芬芳,长城给你以脊梁,黄河给你以力量,人民给你以信任,战士给你以安宁。<br></b><b>我爱祖国的文化,我们朗读中国诗歌中的名句,体会到其中的优美的图景,感触到其中的铿锵的节奏,婉转悠扬韵律,领略到其中言外的神韵。<br></b><b>我爱我们祖国的土地!狂风曾来扫荡过它,冰雹曾来打击过它,霜雪曾来封锁过它,大火曾来烧灼过它,大雨曾来冲刷过它,异国奴隶主的铁骑曾来践踏过它,帝国主义的炮弹曾来轰击过它。不过,尽管受了这些磨难,她还是默默的存在着。一到了春天,它又苏醒过来,满怀信心的表现出来盎然的生气,百花争荣的景色。<br></b></h1><h1><b>今天是我们祖国母亲的生日,深深祝福您:“祖国与天地同寿,江山同日月争辉!<br>做为一个中国人我骄傲,我深深这片土地。<br>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自豪,我为您奋斗不息!</b></h1> <h1><b>【致敬祖国】<br></b><b>盛唐华盖重现世,<br></b><b>岂忘耻辱遭国难。 <br></b><b>乾坤幸遇挚旗手,<br></b><b>敢叫神州换新颜。 <br></b><b>发奋图强苦探索,<br></b><b>励精求治七十年。<br></b><b>东方大国䇄船桅, <br></b><b>不忘初心把梦圆。</b></h1> <h1><b>【祖国今昔有感】<br></b><h1><b>(一)<br></b><b>东亚病夫旧中国,<br></b><b>奈何往昔成蹉跎。<br></b><b>积贫积弱任宰割,<br></b><b>民不聊生水火热。<br></b><b>内忧外患苦煎熬,<br></b><b>落后挨打受人侮。<br></b><b>(二)<br></b><b>救国救民共产党,<br></b><b>一穷二白求变革。<br></b><b>翻天覆地七十载,<br></b><b>昂首民族东方林。<br></b><b>丰功伟绩留青史,<br></b><b>祗励前行梦圆国。</b></h1></h1> <h1><b>梅兰竹菊画着中国的美景,笙管笛箫吹着中国的悠久,唐诗宋词诵出了中国的历史,两弹一星点燃着中国的希望,天空中腾飞着中国的气派,天安门前飘扬着中国的骄傲!</b></h1> <h1><b>《沁园春·国庆》<br></b><b>华夏神州,万里河山,换尽旧颜。看风云世界,五湖四海,巨龙耸立,上下千年。<br></b><b>春夏秋冬,生机盎然,绿水青山不夜天。70大庆,展强国风采,挺立中坚。<br></b><b>中华儿女豪迈,民族复兴谱新篇。一带一路,港珠澳大湾,京津冀协调,东北振兴发展。<br></b><b>千古英雄,太平盛世,锦绣前程满故园。看今朝,挚全球大旗,圆梦中华。</b></h1> <h1><b>  一滴水如果没有海洋做依托,很快就将蒸发殆尽;一片海,如果没有每滴水珠的汇聚,也无法存在。浪是海的赤子,海是浪的依托——这也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br></b><b>  敲响古老的编钟,走过五千年的岁月。龙的传人的华夏血脉刻入每一个国人的骨髓,架起威猛的战机,翱翔七十年的长空,中国的标签已遍布世界的每个角落。我们志存高远,仰望星空,我们脚踏实地步步为胜。</b></h1> <h1><b>祖国,<br></b><b>  今天是您的生日<br></b><b>  祖国,今天是您的生日<br></b><b>  我迎着朝阳,披着霞光<br></b><b>  心潮澎湃激荡<br></b><b>  奔跑在广阔的神州大地上<br></b><b>  祖国,今天是您的生日<br></b><b>  我思绪万千,追忆过往<br></b><b>  用朗朗的诵读声<br></b><b>  赞美中华民族的复兴梦想<br></b><b>  祖国,今天是您的生日<br></b><b>  我引吭高歌、载歌载舞<br></b><b>  以美妙的音符<br></b><b>  祈望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br></b><b>  祖国,今天是您的生日<br></b><b>  我仰望国旗,湿润眼眶<br></b><b>  庄严的国歌在心中飞扬<br></b><b>  祝愿伟大的祖国灿烂辉煌</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