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执法规范岗位练兵工作室到我局开展送教活动

美友5447199

<h3>  为有效提升民警的执法办案能力和法律素养,根据省森林公安局执法规范岗位练兵工作室的部署安排, 9月30日,省局法制支队吴玮支队长一行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到我局开展送教活动,我局局领导、各办案单位负责人和办案民警参加此次培训。</h3><h3><br></h3> <h3> 当日上午,苟永华副支队长、周明主任先分别就我局今年第二季度送评的吉春柳滥伐林木案、许钰林寻衅滋事案在办案程序、法律文书制作、引用法律、证据收集、案卷装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解析。随后,吴玮支队长对涉林案件办理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引导参会民警去思考和体会。</h3> <h3> 下午,岗位练兵工作室教员对我局办理涉林案件中推行生态修复机制情况进行调研,结合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重点难点进行详细讲解,提出具有实质操作性的建议,并与办案民警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互动答疑解惑。另外,吴玮支队长等还对我局接处警和办案场所建设方面进行季度执法质量考评。</h3> <h3>  通过此次送教上门活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的课程内容具体、重点突出、指导深入,解决了执法过程中的疑点难点,今后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执法办案水平,为更好地履行森林公安职责夯实基础。</h3> <h3>  </h3> <h3>  </h3>

办案

我局

执法

支队长

送教

吴玮

民警

工作室

练兵

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