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欢庆70华诞!

向伟大祖国致敬! <h3>  终于迎来了国庆长假,也终于迎来了70周年国之庆典,万众瞩目!举国欢腾!我心澎湃!庆典虽已结束但心仍还沉浸在那一片欢乐和振奋的海洋里久久不能平息……今年的庆典是有生以来经历的最隆重最盛大的国之盛宴!</h3><h3><br></h3><h3> </h3> <h3>  风雨70年,一代代伟人带领我们披荆斩棘建设新中国,走向新时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h3> <h3>  陕西,祖国腹地,人杰地灵,习近平总书记就是我们三秦大地上走出的国之骄子,看看我记录的他的瞬间😜</h3> <h3>  一个好汉三个帮,再看看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那不经意的瞬间😊</h3> <h3>  看我们的威武之师!新中国最帅天团!人民子弟兵!也是庆典中最让人瞩目的一群。镜头多的不知道该留那个,我的大妈群里竟有给女儿找男朋友的😜是不是很有眼光呀!哈!向人民子弟兵致敬!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你们是人民的钢铁长城,永远都在为祖国的安宁站岗放哨。祖国需要你们!也愿大妈们都能为女儿找到心仪的另一半。</h3> <h3>  先来看看我军的将领们,虽然有些已经年迈了,但只要军装在身就还是挺拔军姿,彰显我军威👍</h3> <h3>  再看看最帅最可爱的那一群一群……飒爽英姿,气贯长虹,威武昂扬,不点赞都不由你👍</h3> <h3>  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各行各业,一代又一代人的团结和奋斗。其中,女排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记得小时候,女排我们看的就是郎平,现在我们依然看的是郎平,几十年过去了,皱纹爬上她的脸颊,但她带领女排走出低谷,拼搏、奋斗的精神没变,依然活在我们中间。为那些和她一样为祖国繁荣昌盛默默奉献的人们致敬!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也来到了庆典现场,可惜没抓到他们的片段,但依然向他们致敬!</h3> <h3>  不得不说的陕西彩车,彩车驶过天安门时,我们在镜头里刚好看到是背颜,瞬间被大家吐槽,各种有笑的段子扑面而来。庆典结束看过介绍,才知道它是本次彩车展科技含量最高的。</h3> <h3>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每个人都欢欣鼓舞,国旗飘扬,今天的北京格外耀眼!</h3> <h3>  青年是祖国的希望!看着一张张稚气未脱但充满希望的脸庞,你就不由得会感动,少年强则国强!为我中华儿女自豪骄傲!加油!中国之未来!</h3> <h3>  看完国之盛宴,再看看我们身边的美好生活。到处都是国旗飘飘!</h3> <h3>家门口也是国旗飘飘</h3> <h3>  最后,看看我们家的庆祝盛况🤗</h3> <h3>全家总动员集体第一排就坐观看庆典😄</h3> <h3>  最后,我们家的少年为祖国母亲倾情演奏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代表我们全家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国泰民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