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Rose

<h3>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70年前的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上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从那一天到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的70年,在这70年的时间里它从一个一穷二白的国家一步一步走进了世界强国之列。迈进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它变得更加繁荣强盛,更加美丽富饶。它的江山秀丽,生活安康,人民幸福。它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心中的最爱。我爱你,中国!</h3><h3>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将近年来游历祖国各地的影像资料整理了一下,选择其中的一部分编辑成了这个美篇。每当我慢慢地翻阅着这一张张图片,祖国母亲的山川、河流、大地……,它的面容便一一浮现在眼前,浮现在脑海里。</h3><h3>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洲秧苗,我爱你秋日的金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我爱你淙淙的小河,我爱你家乡的甜蔗,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我爱你森林无边,我爱你群山巍峨,我爱你淙淙的小河,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我爱你,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爱你,中国!</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 <h3>  </h3> <h3>  祖国这70年的变化是巨大的,美篇里的图片有限,只记录了其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我们的祖国有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有风景秀丽的广袤大地,有奔流不息的长江、黄河,有绵延千里的海岸线,还有那无法细数的……。谢谢你,我的祖国!在你的怀抱里,孩子们快乐成长,年轻人朝气蓬勃,老人们安享晚年,人民的生活安康祥和。祖国你是我们伟大的母亲,是我们永远的依靠,是我们心中永远不落的红太阳。</h3><h3> 10月1日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衷心的祝愿你永远繁荣昌盛!永远幸福!</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爱你,中国!</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