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浮梁县登山协会

风云亮剑

<h3>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祖国!</h3> <h3>2019年10月1日清晨,浮梁县登山协会长跑俱乐部,组织近八十名队友统一着装,一路随会旗队旗奔跑到古县衙城墙前,以约跑快闪拍抖音视频、大合唱等形式,热烈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市登山协会万主席应约也带部分队友代表助力活动。</h3> <h3>大合照。</h3> <h3>一路都是整齐划一奔跑在路上的队友,一道荧光绿靓丽的风景线!</h3> <h3>队员们精神饱满,激情无限,个个神采飞扬在列队进场。</h3> <h3>手舞国旗,脸贴国旗,带队的还是一面大国旗!活动现场已是一片红色的海洋。🇨🇳🇨🇳🇨🇳🇨🇳🇨🇳🇨🇳🇨🇳🇨🇳👍</h3> <h3>怀着对祖国母亲深深地热爱,队员们在统一指挥下列队,排成“70”字样,前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浮梁县登山协会会旗;市登山协会会旗和长跑俱乐部队旗分列在队伍中间,汇聚成一个壮观的庆祝画面👍👍👍</h3> <h3>协会合唱团队员汪玉蓉,蔡际为领唱,全场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h3> <h3>会长程朝晖,带领大家说出活动主题: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h3> <h3>会长程朝晖和今天领唱的队友汪玉蓉👍👍👍🌸</h3> <h3>市登山协会万主席和今天的摄影师冯新平副会长合影。</h3> <h3>朴实的歌唱代表我们的心声,无论身处何方,祖国在我心中!</h3> <h3>同步行进的有力步伐!两年多以来,我浮梁县登山协会长跑俱乐部坚持每周两次约跑以上,队伍迅速扩大,队友们以勤于奔跑、快乐健身为宗旨,不攀比,讲团结,快快乐乐跑到老!</h3> <h3>视频录制者长跑俱乐部副队长李轶秀,和秘书长刘姐。</h3> <h3>相关媒体第一时间关注我们的正能量活动😊👍👍</h3><h3>再次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