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妞儿

A东映画

<h3><font color="#167efb">闺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font></h3> <font color="#167efb">吵不散,骂不走的才叫闺蜜。</font> <font color="#167efb">闺蜜,对我们来说,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font> <font color="#167efb">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font> <font color="#167efb">幸福就是,就算没有男朋友,还会有亲爱的不着调的闺蜜说爱你</font> <font color="#167efb">快乐时一起打闹,难过时抱在一起大哭!这样的小幸福,却是我一直向往的……</font> <font color="#167efb">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在你能看到的地方。</font> <font color="#167efb">女人,要做个有质感的女人!想要获得幸福,就从爱自己开始。获得幸福的捷径,其实一直都在身边!</font> <font color="#167efb">&nbsp;回味是我们心中的一抹风景,铭记我们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们拥有前行的勇气。</font> <font color="#167efb">不管多久没见面,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表。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无论从哪里隔多久赶过来,不尴尬,很轻松自然。我心疼你,你的眼泪淋湿了我的心,真的,记得有个人为你心疼。</font> <font color="#167efb">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而是你开始去理解,身边的小事情</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