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WWJ

<h3>70年砥砺奋进,70年波澜壮阔,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您的儿女为您自豪、为您骄傲!在新时代征程上,您的儿女必守初心担使命,谱写最美最新篇章!🎉🎉🎉<br></h3> <h3>祖国,让我们感到温暖、亲切、祥和,她以博大的胸怀,无穷的智慧,抚养着不同民族的人们。她那昂扬的姿态,更是超脱凡俗,无与伦比!我爱你,我的祖国!祖国万岁! 👏👏👏</h3><h3>👍👍👍👍👍👍👍 👍</h3> <h3>🇨🇳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h3><h3>🇨🇳 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 </h3><h3>🇨🇳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h3><h3>🇨🇳 有一种情怀,叫“祖国繁荣昌盛 ” </h3><h3>🇨🇳 有一种底气,叫“我是中国人”</h3> <h3>看着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人民军队威武雄壮!由衷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衷心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伟大的祖国万岁!</h3> <h3>威武的将士,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先进的武器,我们自豪,我们骄傲,我们为祖国的强盛而感到自豪,为拥有这么强大的祖国骄傲![玫瑰][玫瑰][玫瑰]<br></h3> <h3>亮我军剑,扬我国威;铁军之师,卫我家园;伟大之国,万寿无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