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373,献礼祖国70华诞

张敏

<h3>  (通讯员 张敏 占雅婷 李佳文 周雨萱 范嘉轩)70年,风雨兼程;70年,风雨同舟;70年,风雨无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强调,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证。今天,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新时代中学生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373班的同学虽有初三学业的重担,但今天,在班主任张老师的组织下,班级团支部积极策划了献礼祖国70华诞的活动,鼓舞着同学们积极进取,热爱祖国,敢于担当,做时代好少年!</h3> <h3>歌唱祖国,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h3> <h3>《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h3> <h3>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弹指一挥间,半个世纪过去。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华诞的光辉日子。记得7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就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天安门城望着一批批优秀部队而笑容满面。七十年,出现了一批批优秀青年;七十年,成就不一样的中国;七十年,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h3><h3> ——373班团支书 占雅婷</h3> <h3>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就一定能激活蕴藏于梦想之中的创造伟力,迎来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我们都有追梦的权利,我们也都是梦想的筑造者。</h3> <h3>习主席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h3> <h3> 一张张白纸上写着鲜明的“我爱你,中国”,短短的五个字将我们爱国的心拉拢在一起,汇聚成了我们的浓浓的对祖国的爱意。今年,是新祖国的70岁生日,我们一起与国同庆,大声喊出:“我爱你,中国!”</h3> <h3>喜迎国庆,大声说:“我爱你中国🇨🇳”</h3> <h3>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一句句歌词和同学们的手势舞让我们的心中充满了爱国之情,我们为自己的祖国而骄傲,我们为70年来祖国的迅猛发展和辉煌成就而自豪!</h3><h3></h3> <h3>祖国母亲,我为你歌唱,我为你骄傲</h3> <h3> 国强之重任立于吾辈,少年强则国强。世界格局变化万千,前进道路艰难险阻,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唯有不懈努力,奋勇向前。所到之处,皆是红旗飘飘;国泰民安,盛世如您所愿。</h3> <h3>少年强则国强,国强更有少年强</h3> <h3>同学们在家观看国庆阅兵式</h3> <h3>  &nbsp;&nbsp;&nbsp;在祖国成立70年之际,我打开电视观看了国庆阅兵。每一个方阵都是如此的气势磅礴,排山倒海,气吞山河。整齐划一的步伐和动作,坚定不移的眼神和目光,每一处都透露着他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新中国如同今天空中的太阳,光芒万丈。当看到如此强大的祖国,看到先烈们用血肉之躯为我们守护好的家园正以崭新的姿态站在我们面前时我们为之自豪,为之欢呼。此刻,一面小小的屏幕已阻拦不了我的满腔热情,仿佛已站在阅兵现场,只听到人们的欢呼响彻云霄……<br></h3><h3> ——373班 周雨萱</h3> <h3>2019年10月1日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的阅兵仪式准时开始。“日出之美便在于它脱胎于最深的黑暗”一队队雄兵整齐的排列在空旷的街道上,随着习主席的巡视,个个气势磅礴,回应着“为人民服务!”令人震撼,同时也让我为自己身处一个强大的国家而骄傲自豪!70年前,新中国第一面红旗在此徐徐升起,70年后,中国人民在红旗的照耀下灿烂辉煌。</h3><h3> ——373班 李佳文</h3>

祖国

我们

我爱你

歌唱祖国

七十年

华诞

今天

团结

同学

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