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觉的美篇

直觉

<h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h3><h3>生日快乐!我爱你,我的祖国!真心祈祷,我的祖国!毛泽东和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们都是上天的使者,不远说,现代中国革命先驱们是新中国的闪亮座标!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守护者杰出者不乏英雄,也是七十年来中国又一闪亮座标!没有哪一个民族可与我中华能比,敬爱的习近平主席,早为世界人们拥戴,杰出的领袖风范,一带一路杰出的締造者!!</h3><h3>华夏文明,泽被四海,恩及五州。没谁能比,中华文明具有的伟大凝聚力:具有恢弘博大的胸怀:具有伟大的仁爱精神。因此,世界发展需要我们引导,世界和平,要我中华助力稳定!看我们今日,军事 扬我国威:经济建设成就提气:思想,中华文明为底气的全民教育!</h3><h3>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习主席领导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往向前,为友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欢新天,奋勇前进!我们还有无数的中国奇迹!</h3><h3>祖国!您与日月同辉!!</h3> <h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