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庆典阅兵式 爱国热情昂扬 增强民族自豪感 伟大祖国必强

贵德县河阴寄校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河阴寄宿制学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暨全体师生观看阅兵式庆典</h3></h3><h3>&nbsp;</h3> <h3>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河阴寄宿制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庆国庆升旗仪式活动,并以班级为单位共同观看阅兵仪式直播,感受阅兵现场的盛大场面,一同为祖国骄傲,以此激发我校师生的爱国情怀、民族精神和开拓奋进的斗志。</h3> <h3>  升旗仪式包括出旗、升国旗唱国歌、唱校歌、国旗下的演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感恩词、宣誓、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八项内容。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时,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经受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h3> <h3>  学校全体党员在党旗前整齐列队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h3> <h3>  九(6)班马心怡同学在“祖国发展我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人!我骄傲我拥有这个响亮的名字!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您悠久古老的历史,更爱您壮丽优美的山河,我爱您灿烂辉煌的文化,更爱您顽强不屈的精神……”她的演讲使全体师生倍受鼓舞。</h3> <h3>  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嘹亮的“歌唱祖国”声中结束。</h3> <h3>  </h3> <h3>  晴空万里光明媚,繁花如锦显葳蕤。战旗猎猎,军乐声声,军容威严,步伐铿锵,撼人心魄;走过70年的峥嵘岁月,礼炮鸣响一个古老而沧桑民族的胜利凯歌;回望70年的辉煌成就,普天同庆一个文明而锦绣盛世的不朽伟绩;七十年前的胜利歌声回荡在耳边,七十年后的胜利之师阔步向未来。</h3> <h3>  全校师生在共同观看直播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的隆重与壮观,让我们感动不已:当看到我们国家自主研发的一批批世界一流武器装备整齐地走过天安门前,大家热血澎湃,满满的民族自豪感涌上心头,这是在英明伟大、正确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迅猛提升的最好体现,是我们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的一座座里程碑。</h3> <h3>  宏伟、盛大的阅兵式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思考:只有自信、自立、自强,我们中华民族才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为奋进中的我们只有铭记烽火岁月、永远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奋努力学习,才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h3> <h3>  人民必胜,祖国必强!硝烟早已远去,历史昭示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新起点,向全世界展现了新中国强大的国威军威,表达了中国人民爱好和平、建设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必将鼓舞民族士气,为中华儿女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途中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h3>

全体师生

阅兵式

祖国

升旗仪式

奋进

庆祝

中华民族

周年

观看

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