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七十载 红歌学唱代代传——西关小学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城关学区

<h3>  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校全体师生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生于中华,我辈实属幸运,我们为祖国歌唱,我们为祖国祝贺。</h3> <h3>  2019年9月30日,我校全体师生在校领导、政教处安排下进行了“祝福祖国,学唱红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祝七十华诞。</h3> <h3>  活动形式以诗歌朗诵和合唱为主,活动分为三部分:建国篇(合唱《义勇军进行曲》)发展篇(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h3><h3> 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祖国的样子,但千千万万的模样都是尊敬和爱戴。</h3> <h3>  虽未曾亲眼见证新中国成立,我们也知许多艰辛,课本上我们认识了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烈,这一次,就让我们集体再唱响《义勇军进行曲》,铿锵的声音,用热血的心脏。</h3> <h3>  我们是新一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知道这七十年诸多磨难,诸多奋斗,啊,新中国,那是我们心中最伟大的光辉!七十年的发展弹指一挥间,我们用歌声向“中国速度”致敬,向“中国精神”致敬。唱响《歌唱祖国》此刻中国人是我最骄傲的名字。</h3> <h3>  中国属于我们,我们属于中国,亲爱的祖国,我想把你深深拥进心中,如果说还有什么不可分割,那就是我和我的祖国啊,“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h3> <h3>  加油,我的国!七十年的砥砺奋进,我国终于成为世界中流砥柱。愿我们和祖国一起,再奋斗几个七十年,实现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达目标,让中国精神代代相传,民族之魂,永续不断!</h3><h3> 礼泉县城关镇西关小学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纪。</h3> <h3>审稿:徐发展</h3><h3>编辑、摄影:刘伯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