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亚新

<h3>摄影:亚新</h3><h3><br></h3> <h3>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内心的激动和感慨,无法用言语表达,就让我用这70幅自己走遍祖国大江南北所拍摄的作品,描绘你四季的风光,四海的锦绣,赞美你辽阔的疆域,丰饶的土地,富足的人民,幸福的生活,高速的发展,不可估量的未来……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人民幸福安康!我爱你,中国!</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春</b><br></h3> <h3><b> 夏</b></h3> <h3><b> 秋</b></h3> <h3><b> 冬</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