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广天下的美篇亲爱的舞友们,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70华诞!

世广天下

<h3>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每次听到《今天是你的生日》这首歌眼中常含着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h3> <h3>最珍贵的视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弹指一挥间,我们亲爱的祖国成立70周年!祖国万岁!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h3> <h3>鸿之舞海之蓝水兵舞团,参加嫩江市爱民公益自愿者协会,国庆七十华诞演唱会。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祖国万岁!祖国强大👍!伟大领袖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心中。</h3> <h3>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男女老少齐参与,这个活动太棒了。中国🇨🇳我爱你!祖国强大人民幸福,你的儿女永远平安快乐!</h3> <h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进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h3> <h3>有国才有家,爱家更要爱国!当我们懂得国家的含义,当我们了解祖国的历程,怎能不深深热爱,倾情讴歌!</h3> <h3>祖国,是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山川沃土;祖国,是上下五千年的文明传承;祖国,是各族人民开疆拓土的版图;祖国,是血脉相连的宗族律谱;</h3> <h3>祖国,是民族精英的引领召唤;祖国,是千万民众的抗争奋起……祖国,是我们引以自豪的繁荣稳定……祖国,是赖以生存的家园故土;祖国永远在每个儿女心心念念中……</h3> <h3>中国🇨🇳万岁!共产党万岁!</h3> <h3>让我们尽情的拥抱这幸福美好的时光!</h3> <h3>迎国庆演出圆满成功!</h3> <h3>请欣赏水兵舞第八套</h3> <h3>迎建国70华诞干杯🍻!</h3> <h3>为了今天的演出圆满成功!干杯🍻!</h3> <h3>嫩江市爱民公益自愿者协会,国庆七十华诞联宜演唱会。海之蓝水兵舞团表演的水兵舞第二套。</h3> <h3>我们海之蓝水兵舞团全体舞友们9月4日,参加九三豆都情节合影留念!</h3> <h3>我们表演舞蹈爱我中华。受到了九三父老乡亲们的赞美👍</h3> <h3>亲爱的朋友们,请接受节日祝福,让微笑😁爬上脸庞,让快乐充满心房,让好运陪在身旁,让幸福尽情绽放,让舞情在你心中珍藏。我们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的活着。</h3> 我们海之蓝水兵舞团队,因舞结缘,让我们相遇在美丽的空间,就让我们彼此珍惜这份友谊。<h3><br></h3> <h3>快乐是一种心情,幸福是一种感受,舞友是一生修来的福,舞友是一世难求的缘份,珍惜彼此,祝舞友们健康快乐每一天!</h3> <h3>看我们是5O、6O后的的美女、帅哥们,忘记年龄永远年轻😄!</h3> <h3>每一张照片都留下美好的时光!</h3> <h3>美女们开心一笑,健康快乐!</h3> <h3>世广天下邀你一起祝福祖国!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要自豪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祖国!请欣赏舞蹈《爱我中华》</h3> <h3>祖国让我祝福你,70岁生日快乐!</h3> <h3>祝福祖国腾飞翱翔!</h3> <h3>海之蓝水兵舞团全体人员,在这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蒸蒸日上。</h3> <h3>愿健康快乐与你常相伴,水兵舞越跳越美!</h3> <h3>难忘最美的时光!</h3> <h3>欣赏美景,放飞心情!</h3> <h3>春暖花开🌸,我们追🌸而来,美美哒。</h3> <h3>🌸美人更美!</h3> <h3>开开心心每一天!</h3> <h3>我们水兵舞团队的美女们走到那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彩线!</h3> <h3>我们都有一棵年轻的心!</h3> <h3>在过二十年一起来臭美,风彩依旧。</h3> <h3>亲爱的舞友们,舞蹈是美的艺术,水兵舞更是美在其中。</h3> <h3>忙着美丽,忘记变老!</h3> <h3>气质越来越高,身体越来越棒。</h3> <h3>形体越来越美,舞出健康!</h3> <h3>在舞中舞出美丽,舞出快乐!</h3> <h3>让我们珍惜缘份,珍惜舞情,让水兵舞这朵鲜花🌸在嫩江市永远开放。</h3> <h3>队伍越来越强大,我们在水兵舞中舞出最美的夕阳红!</h3> <h3>亲爱的舞友们,伴随着秋天的脚步,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因有共同的爱好水兵舞,让我们新老队员成为舞友,我们鸿之舞海之蓝水兵舞舞团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在各位领导努力、支持帮助和舞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使我们的水兵舞越跳越好,进步很快。</h3> <h3>参加各种行式的演出,取得优秀的成绩,受到了嫩江市的父老乡亲心赞👍扬,让水兵舞这朵美丽的鲜花🌸在嫩江市的大地遍地开放,收获满满,幸福快乐!</h3> 时光不老,友谊长存!<h3><br></h3> <h3>欣赏美景,放飞心情!</h3> <h3>看我们的舞姿多么的优美!</h3> <h3>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h3> <h3>舞技越来越美</h3> <h3>我们活得就向早上的太阳放出的金光,越来越年轻,都是美眉。</h3> <h3>怎么开心就怎么活!</h3> <h3>这就是美女的特点爱拍照。都留下美好的记忆!</h3> <h3>快乐合影留念!</h3> <h3>微笑😁是最美的诗行</h3> <h3>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h3> <h3>永远的舞情</h3> <h3>最美不过夕阳红!</h3> <h3>8月26日在林业家园,参加社区联欢会表演的剧照!</h3> <h3>浪漫夕阳,舞姿优美!</h3> <h3>这姐妹仨真能嘚瑟,哈哈哈……</h3> <h3>这是我们在林业家园参加演出留影,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的女神就是美!</h3> <h3>过的充实,过的快乐,因水兵舞是我俩的最爱。</h3> <h3>永远的闺蜜,时光不老,友谊长存!</h3> <h3>来个自拍美美的</h3> <h3>开心一笑,健康长寿!</h3> <h3>忘记年龄,永远年轻😄!</h3> <h3>人老心不老,让欢笑永驻,让美好永远,真正的朋友是一生的风景!</h3> <h3>这造型特美,祝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h3> <h3>精神美美哒,衣服美美哒,人更美美哒,水兵舞跳的好看,棒棒哒!</h3> <h3>亲爱的妹妹,你知道我👄你吗?🌙代表我的心。</h3> <h3>友谊地久天长!</h3> <h3>我要飞的更高</h3> <h3>缘分很暖,遇见很美,让我们默默的珍惜,生命中的缘份,静静的珍藏,记忆中的美丽!</h3> <h3>人老嘚瑟美如仙,随曲嘚瑟跳得欢,每天嘚瑟精神好,一次嘚瑟乐一天。</h3> <h3>若不嘚瑟疾病添,谁没得瑟就发蔫,长期嘚瑟身体棒,坚持嘚瑟寿百年。</h3> <h3>抓紧嘚瑟乐翻天,哈哈哈写得太有意思了,送给每位老儿童们。</h3> <h3>亲爱的舞友们,趁着能跑能跳,能吃能喝,任性起来,嘚瑟起来吧,把晚年"变成“玩年。</h3> <h3>2O19年9月11日海之蓝舞友们去白脸山野游,玩的开心快乐!</h3> <h3>亲爱的舞友们,人生相遇就是缘分天意,好好的珍惜彼此。让我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把水兵舞跳的更美!</h3> <h3>我们在不臭美😜,真的老了。</h3> <h3>也许有一天你会忘记,但照片记录着彼此的欢笑和温暖。</h3> <h3>难忘的最美的时光!</h3> <h3>抓紧机会拍一个,开心一笑,健康快乐!</h3> <h3>美丽的景色,美好的心情,有一种感念,人生最美是中年。</h3> <h3>每一次的旅游都是停不下来的拍照,比容颜美丽的,是这份爱美的心情。</h3> <h3>人生如花🌸快乐生活!</h3> <h3>忙着美丽,忘记变老!</h3> <h3>一直感恩,这份遇见,唯愿此后,温暖陪伴!</h3> <h3>时光不老友谊长存!</h3> <h3>看这姐妹俩舞姿优美!</h3> <h3>把最美的记忆留在照片里。喜欢拍照的我喜欢美篇,喜欢的音乐配上旅行记忆的图片,喜欢美篇也就不需要理由了。</h3> <h3>我们的心有多大,我们的舞台就有多大,团队友爱笑对人生,愿我们在蓝天下翩翩起舞,我们的舞旗在嫩江市的天空高高飘扬!</h3> <h3>照片,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一样,有的人希望这是此生最美的照片,有的人希望这是此生最爱的纪念,我想了很久,照片对我而言,应该是一个关于我的故事,一个可以传达爰和讲述生活的故事。</h3> <h3>照片记录下来的不只是景色,它让我想起拍摄时,即开心又快乐的回忆,照片比起言语来的更加温馨,这就是摄影的最大的魅力!</h3> <h3>照片将无法停止流逝的那些回忆保存下来,就算对他人来说只是张普通的照片,对我来说都是我生活中重要的记录。</h3> <h3>对于爰拍照的我,所有让镜头记录下来的时光都是珍宝。</h3> <h3>保持童心,分享快乐,让美丽穿透岁月的年轮,把最美的记忆留在照片里。</h3> <h3>若爰,请珍惜,若情,请真诚!</h3> <h3>亲爱的姐妹们,让我们携手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h3> <h3>看我们的舞友们,,各个英姿飒爽,水兵舞是我们的最爱,我们是晚开的美丽🌸朵,我们是五彩缤纷的夕阳。</h3> <h3>我们赶上了新世纪的大好时光,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开心快乐就健康!</h3> <h3>祝舞友们舞技越来越好,气质越来越高。</h3> <h3>身体越来越棒,形体越来越美,舞出健康,在舞中舞出美丽舞出快乐!</h3> <h3>亲爱的舞友们,让我们欢歌笑语,载歌载舞一起跳起欢乐的舞蹈,让我们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O华诞!祖国万岁!共产党万岁!为我们是中国人🇨🇳感到骄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