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小学手势舞《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母亲70华诞

若水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h3><h3><br></h3><h3></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涡</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啦……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