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紫飞燕

<h1>🇨🇳 我爱你中国🇨🇳 🎵 <br>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br>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br>我爱你青松气质,<br>我爱你红梅品格,<br>我爱你家乡的甜蔗,<br>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br></h1><h3></h3><h3></h3><h3><br></h3> <h1>🇨🇳 我爱你中国🇨🇳 🎵 <br>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br>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br>我爱你森林无边,<br>我爱你群山巍峨,<br>我爱你淙淙的小河,<br>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h1><h3></h3><h3></h3> <h1><br>🇨🇳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h1> <h1>👭👯👫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愿世界和平美好🌻人民安居乐业🌴为伟大的母亲我的祖国点赞👍</h1><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