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

风清云淡

<h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你的中华儿女,唱着豪迈的赞歌,载歌载舞为你庆祝。</h3> <h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你从苦难中走来,你在风雨中开花。你的中华儿女,知耻而奋进,建成了这盛世的中国。</h3> <h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你从一片废墟中站起,你用满腔的热血,你用滚滚铁甲洪流,你用指哪打哪的东风家族,捍卫着中华儿女的尊严。</h3> <h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你让沙漠变成了绿洲,有了绿水青山的生态。你引导河流灌溉了良田,有了丰收的美景。你让南水北调,造福了人们。你让西电东输,支持了工业建设。</h3> <h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你让县县通了高速,村村通了公路,你建成的高铁网,让世界赞叹中国的速度。</h3> <h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你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让天堑变成了通途。你建设的互联网,让万物融通。如今更有5G走在世界的前头。</h3> <h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你九天可以揽月,五洋可以捉鳖。神舟在太空遨游,蛟龙在深海潜伏。战机在空中巡逻,战舰在大洋护航。</h3>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你创造了人间的奇迹,你用几十年走完了西方几百年的工业化道路。你有最完善的工业门类,你做到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向第一强国迈进。你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国梦。你用傲人的成绩,向人们交上了一份答卷。<h3><br></h3> <h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你提出的一带一路,正在惠泽世界。你倡导的人类命远共同体,为爱好和平的人民指出了方向。</h3> <h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放眼世界各国,风景这边独好。你的中华儿女,踏着豪迈的步伐,走在社会主义的阳光大道上。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庆祝。祝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愿你盛世繁华,傲立在茫茫苍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