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Elsaaaaa

<h3>  美丽的十月,花果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70岁的生日,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满怀深情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h3><h3><br></h3><h3> 黄河长江,奔腾万里,哺育了一个伟大的民族!五千年的辉煌历史,饮誉四海的华夏文明,让世人叹为观止。哦,祖国,涓涓流贯的河川是你飘逸的长发,绵亘悠长的山岳是你的脊梁。你有地质矿山的宝藏,你有秀丽多姿的山水,你有金碧辉煌的故宫,你有蜿蜓伸展的万里长城,纵有千古,横有八荒。你还有很多很多……在这辽阔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东方的文明和辉煌。</h3><h3> 我爱你,中国!我愿为你的繁荣富强,,献出美丽的青春和热血.!我愿用劳动的汗水和科学创新,来点缀好你每一寸的山河……</h3><h3>我爱你——中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