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

静静的海

<p class="ql-block">  金秋灿灿,秋菊香香庆国庆,百花齐放同祝贺,祖国华诞吉祥伴;红旗飘飘迎十一,红歌声声贺国庆,中华儿女齐祝愿,祖国强大永安定!</p><p class="ql-block"> -----祝福语</p> <h3>  七十华诞,举国欢庆。改革开放四十年,我的祖国日新月异。人民富裕,国家强大,我们站起来了,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在改革开放的大潮里,我们坚持对外开放,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创造世界发展的奇迹。共和国利用七十年的时间,完成了西方四百多年未完成的发展。我们解决了占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温饱问题,我们解决了八亿多贫困人口脱贫,创造世界奇迹,我爱我的国家,我为祖国而志豪。</h3> <h3>  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升起,我的眼睛湿润了,国旗代表着国家,代表着民族,代表了无数为共和国成立献身的英雄烈士。五星红旗是鲜烈的血染红的历史,五星红旗是中华儿女前进的指引,五星红旗是一首赞歌,她歌唱党歌唱祖国的繁荣。无论你在哪里,只要看到五星红旗飘扬,就看到民族的凝聚力,就看到勇往直前中国人民的战斗力。五星红旗,你是我们的骄傲,你是我们奋进和拼搏的号角,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五星红旗。</h3> <h3>  今天的天安门,花团锦簇,红旗招展,人山人海。习主席重要讲话,字字句句鼓舞人心,节日的祖国庄严肃穆,我们的人民心花怒放,十四亿中国人民和更多的中华儿女见证这一隆重的时刻。这是党带领中华人民奋战的七十年。节日浓浓的气氛,鼓舞着更多中华儿女为国奋献。爱祖国爱家园,有国才有家。我们有过被列强侵略的历史,我们有过失去家园的耻辱,当列强打开中国大门那一刻,我们饱受殖民欺凌,有谁给我们做主,落后就挨打。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我们的救星,我们翻身了,我们做了主人,有了自己的国家,有了自己做人的权利。</h3> <h3>  威武盛大的阅兵现场,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各兵种的实力,各种新式武器亮剑天安门广场,扬我国威,鼓舞国人势气。祖国啊,我为你骄傲,我为你志豪。七十年巨变,七十年风彩,在国际舞台上,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彰显出大国的风范,体现了和平、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无论是经济、政治、文化、外交,都受到世界人民的认可。中国正在崛起,任何外来干预,任何挑衅、摩擦都不会阻碍中国的发展。我们赞美祖国,我们热爱祖国,我们为七十年的祖国发展加油,祖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志豪,我为你流泪……</h3> <h3>  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我国在高铁、5G通讯、激光、超导、航天、纳米等技术上,处了世界领先的地位。其中,中国超高压系统、中国天眼、超级计算机、人工智能技术、水稻杂交、人造太阳、量子通讯技术等等处于绝对领先世界的水平。我国发明专利申请量连续7年居世界首位。正是我国超常规的发展,让那些千方百计阻碍中国发展的国家不适应,不接受。</h3><h3> 中国人民不仅站起来了,而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跑步前进,大步奔小康,赶上和超过发达国家,一定能实现。祖国万岁,人民万岁,中国加油!</h3> <h3>  八一,中国人民解放军。</h3> <h3>  威武神奇,铁血军魂,祖国万岁!</h3> <h3>  我爱我的祖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