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70华诞 我为祖国喝彩”歌咏比赛

笑傲人生

<h3>金秋十月,旭日祥云各地竞盛,春风化雨万物峥嵘。中华儿女心潮澎拜,举国同庆。祝福祖国母亲七十载征程磨砺,造就康庄神州!歌颂祖国妈妈,五千年文明风雨征程,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风雨苦难我们一起走过,辉煌成就我们一起创造。愿祖国繁荣昌盛,愿人民幸福安康!</h3> <h3>环县八珠红军小学于2019年9月30日上午8时许隆重举行了“喜迎祖国70华诞,我为祖国喝彩”歌咏比赛。全校师生通过诵读经典,传唱红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h3> <h3>借此佳机,我校对上一学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新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并奖励了一大批教与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立了标杆,树了榜样!还向法治副校长,家长委员会,膳食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h3> <h3>我们以飞扬的歌声,共庆祖国70华诞,我们以华丽的篇章为伟大的祖国喝彩,我们与我的祖国共奋进,为走进新时代而自豪!</h3> <h3>中国人寿财险环县支公司“星光守护 爱心助学”公益助学活动为孩子带来了交通反光贴,使孩子交通安全有了一份保障!</h3>

祖国

华诞

喝彩

环县

助学

喜迎

歌咏

征程

我们

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