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曲沃县全域旅游发展综合服务中心工作情况

美友52708323

<p><b>一、“国庆七天乐”活动筹备情况</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1、9月24日,我中心市场开发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国庆七天乐”活动各项方案细节进行完善细化。</p> <p>  2、9月26日,我中心组织召开“国庆七天乐”活动协调会,石书记、崔县长、董局长及相关单位参会,会上明确了各职能单位的工作责任,并对启动仪式当天的活动内容、人员调度进行了统筹安排。</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3、9月26日,我中心工作人员跟蓝话筒负责人对接国庆节南林交诗经诵读活动,并对诵读场地、路线进行踩线。</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4、“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活动开幕式筹备情况</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9月30日,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我中心工作人员全员出动,前往晋园万人广场为国庆七天乐活动做准备工作。</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中心郑主任在现场指导工作。</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凳子、布置会场、排演节目,保证第二天的活动顺利圆满完成。</p> <p><b>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b></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9月29日,我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找差距专题会。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主题教育工作巡查小组列席交流研讨会。</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会上,领导班子从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主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检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p> <p><b>三、信息发布 </b></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1、9月24日,我中心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编写​“【喜迎国庆】给我一面国旗 @曲沃”,已在“诗经山水·晋都曲沃”公众号发布,热烈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也欢迎各地游客朋友来美丽曲沃逛吧。</p> <p>  2、9月27日,我中心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编写​“【喜迎国庆】礼赞新中国 · 曲沃带你嗨”,已在“诗经山水·晋都曲沃”公众号发布,积极宣传由我中心精心策划的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七大主题活动、七大专题活动。</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3、9月29日,我中心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编写​“重磅!黄金周曲沃旅游攻略来了!”,已在“诗经山水·晋都曲沃”公众号发布,积极宣传我县国庆小长假热门旅游景点,欢迎广大游客朋友来曲沃逛吧。</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4、9月30日,我中心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编写​“明天,我们一起在晋园为祖国打call!”,已在“诗经山水·晋都曲沃”公众号发布,为明天的开幕式活动积极造势。</p> <p><b>四、工作情况</b></p><p>&nbsp;&nbsp;&nbsp;&nbsp;&nbsp;1、9月29日,我中心工作人员陪同县领导前往南林交、诗经故里、浍河、磨盘岭等景区,检查各景区安全、卫生、管理等情况,为国庆小长假保驾护航。</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9月30日,我中心派出讲解员前往景明烈士陵园参加公祭。并在曲沃人民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为参加活动的单位、团体提供讲解服务。</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下周计划】</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一、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p><p>二、全中心上下积极准备“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活动启动仪式及主题活动,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p><p>三、保证全域旅游大厅的正常运行,做好接待工作。</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曲沃县全域旅游发展综合服务中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