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

开福区教育局金隅桃源幼儿园

<h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伟大的祖国母亲70岁华诞,为了培养幼儿爱国意识、增强幼儿爱国主义情感,2019年9月30日上午,开福区青竹湖幼儿园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红歌会,青幼萌娃们用他们纯真质朴的童声为祖国母亲献唱。</h3><h3> 红歌会上,有幼儿独唱,也有亲子对唱,还有社区歌舞协会的献唱。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演绎着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斗志激昂、催人奋进的革命歌曲令在座的观众情不自禁地挥动着手上的红旗跟着吟唱,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唱出了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h3> <h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刘艾佳小朋友和妈妈演唱《我和我的祖国》</h3> <h3>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希望,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妈妈。莫贺哲小朋友和妈妈演唱《祖国祖国,我爱你》。</h3> <h3>  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我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我们对母亲的爱。王亭媛小朋友和妈妈演唱《祖国和我》。</h3> <h3>  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艳阳高照下的井冈山欢歌四起,掌声雷动。白云和苍翠的青山,叠伏四起,到处是快乐的笑脸,兴奋的喝彩声。孙妮晨小朋友与妈妈合唱歌曲《映山红》。</h3> <h3>  有一种传神的语言,那是用十根手指舞动的姿态;有一种无声的力量,那是用手臂与手指舞动的瞬间;有一种真挚的爱,那是用双手传递出的温暖;是的,这种语言、这种力量、这种真挚的爱,给他们提供了与人交流的机会,传递了人与人之间的友爱。胡景涵小朋友与妈妈表演《国家》。</h3> <h3>  杨睿诚小朋友演唱《我爱北京天安门》</h3> <h3>  五星红旗,正在迎风飘扬;东方雄狮,正在引领高亢。我们亲爱的祖国,经历了多少雪雨风霜,才迎来今天的繁荣富强!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党的深情;万语千言,谢不完党对我们的深恩!</h3> <h3>  我们团结一心拨响心海的琴弦,我们剪下一缕阳光献给祖国母亲,所有家长与小朋友们挥动手中的红旗,跟随着音乐一起欢唱《歌唱祖国》。</h3> <h3>  此次“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红歌会让幼儿在活动中唱响熟悉的经典红歌,引导幼儿感受国庆的热闹气氛,激发了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h3><h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青竹湖幼儿园全体师生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