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国70年华诞

紫氣東来

<p>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举国同庆齐唱希望的歌;祈祷我的祖国国泰民安、永久太平。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祝福我的祖国花好月圆、永远欢乐。🇨🇳🇨🇳🇨🇳🇨🇳🇨🇳</p> <p>当威严的仪仗兵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舞台升起国旗时,那咚咚做响的步伐声敲动了每一位演员、观众的心。随着国歌的奏响,荧屏上播放着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的视频:&nbsp;&nbsp;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啦!更是叩动着所有人的心弦。此刻全场起立,双手高举五星红旗同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p><p>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就这样奏响了序幕。</p> <p>最让我们震撼的是《保卫黄河》这组节目,7架彩妆钢琴莹光闪烁,7位钢琴师沉浸在奔腾的乐曲中。上百位靓仔倩女身着红色衣裳,竭尽全力地舞动身躯,展现着抗战英雄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的精神面貌和大无畏的气概。这种琴瑟和鸣,齐心合力的氛围令全场演员、观众情不自禁地大声合唱起来,将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的历史场面诠释的淋漓尽致,惟妙惟肖,令所有人振奋不已。</p> <p>毛主席的一首诗词,就深刻地描述了中国解放事业的艰难困苦,和共产党人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顽强意志。</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忆秦娥.&nbsp;&nbsp;&nbsp;娄山关》</p><p>西风烈,</p><p>长空雁叫霜晨月。</p><p>霜晨月,</p><p>马蹄声碎,喇叭声咽;</p><p>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p><p>从头越,</p><p>苍山如海,残阳如血。</p> <p>《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爱我中华》、《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父老乡亲》、《我和我的祖国》、《祝酒歌》、《天津,我可爱的家乡》等等精典歌曲,嗨唱劲爆、经久不衰。尤其是老一代歌唱家于淑珍、关木村再展歌喉,令在场所有人一饱耳福。所有的歌曲被演员们纵情歌唱着,唱尽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p> <p>70年的披荆斩棘,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波澜壮阔,70年的春华秋实。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铁杵成针的韧性,成功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p><p>70年的艰辛征程,70年的沧桑巨变,70年的奋斗岁月,70年的砥砺前行。中国已然腾飞让世界瞩目。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扬眉吐气,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了信心。</p> <p>葵花跟着太阳走,幸福美好一起走。人心跟着共产党,天荒地老一起走。大梦牵着小梦,梦想连着强盛。跟着新时代复兴,幸福中国一起走。</p> <h3>能让世界赞叹敬畏盛势威严,是我们的中国。</h3><h3>能参加如此大型的国庆盛典,是我们的骄傲。</h3><h3>能毫无心里准备被记者采访,是我们的幸运。</h3><h3>能在人海茫茫现场巧遇挚友,是我们的缘分。</h3><h3>期望这份骄傲、幸运、缘分永存。</h3><h3>祈盼祖国强大,人民安居乐业。</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