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玄圃大叔

<h3>文字:玄圃大叔,摄影:玄圃大叔(部分图片源于网络)</h3> <h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h3><h3>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h3><h3>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h3><h3>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h3> <h3>这歌声洋溢着真挚的感动,这歌声流淌出心中的自豪,这歌声包裹着生活的甜蜜,这歌声也穿梭着无尽的幸福快乐!江山如画,盛世当歌;夺目的五星红旗守护着万家灯火的祥和安宁;日新月异的繁荣昌盛翻开了大中华五千年最辉煌的篇章;</h3> <h3>大海飞扬着惊叹的浪花,星空欣喜着感动的眼眸,快乐分享到世界,幸福陶醉在其中;一个不屈不挠的民族用自强不息的坚韧不拔终于让这个国家从贫瘠走向了富强,开启了人民当家作主的幸福时代 !</h3> <h3>伴随着国庆庆典上那些雄姿英发气势如虹的大国雄威,我们的大中国迎来了璀璨辉煌的70华诞。这是历尽劫波顽强屹立的大中华;这是从容不迫高瞻远瞩的大中华;这是我们不曾停歇的奋勇拼搏,这也是我们热泪盈眶的大国骄傲。</h3> <h3>“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70年中华振兴路,我们用大国的坚强填平了那些外侮内乱留下的千疮百孔;我们用不懈的努力复兴了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不朽传承,我们也用自力更生、发奋图强的精神筑起了伟大祖国的钢铁长城。</h3> <h3>“一唱雄鸡天下白”,那个曾经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的国家早已经脱胎换骨,“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铿锵一语更加振聋发聩荡气回肠;大国精彩,威武霸气!</h3> <h3>70年的顽强奋斗,70年的艰苦卓绝;这份盛世繁华的到来浸透了无数先辈的汗水和热血,这份祥和安宁的获得也凝聚了千万万秉政为民的赤子之心。来之不易的安居乐业汇聚成了一个引以为傲的时代,井然有序,繁荣强大,文化昌盛,国泰民安。</h3> <h3>那个“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雄浑气魄终于得偿所愿,灿烂出了中华民族的盛世风采。我们在自豪中昂起了高傲的头颅,我们在前行中挺直了中华的脊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步伐将更加矫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h3> <h3>“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70年过去,这片广袤的土地由百废待兴到伟大复兴谱写出一段段动人的乐章,绽放开一簇簇惊世的华美;新时代的凯歌令人欢欣鼓舞,特色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充满了活力。盛世繁华雍容着大国的梦想,飞速的发展装点着美丽的家园;</h3> <h3>波澜壮阔的复兴之路不断地刷新着幸福的指数,祖国在毫不吝啬地为人民倾洒着恒久绵长的幸福快乐,那个亿万人憧憬的中国梦,正舒适地依偎在这960万平方公里的温暖怀抱中,绽放开甜美幸福的微笑。序章已然精彩,初心依旧难忘;民族的复兴任重而道远,我的国依然在快马加鞭,砥砺前行!</h3> <h3>岁月焕发着生机,繁华抹去了沧桑;这个足够张扬也足够热血的时代辉映着56个民族的花团锦簇,沸腾着中华大地的山川湖泊。借着长江黄河奔流到海的激情澎湃,借着黄土高坡高亢嘹亮的丰收欢喜,</h3> <h3>让我们再高歌一曲:我爱你中华,我爱你威风凛凛的雄姿,我爱你灿烂辉煌的文化,我爱你河清海晏、时和岁丰的家园。我爱你长城万里,碧海蓝天的守望;美丽的大中国,这盛世如你所愿,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