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同祝愿——七星镇中心幼儿园国庆70周年“我为祖国妈妈过生日”主题活动

美友68317806

<h3>  70年前的10月1日,在东方,一条小小的巨龙诞生了。经历70年风风雨雨的洗礼,这条小小的巨龙变成了真正的东方巨龙,这条巨龙的名字就叫做——中国!我们每个中国人的身体里都流淌着中华民族的血液。在祖国70岁生日到来之际,我们把最纯真最热烈的祝福献给我们的祖国,愿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昌盛!“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h3> <h3>  红色,是代表中国的颜色;中国红,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染成的颜色。我们把中国红,把五星红旗挂到幼儿园,就寓意着把革命先烈的精神播撒到幼儿园的每个角落。</h3> <h3>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在全体师幼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新的一天来临了。</h3> <h3>  国旗、国徽、国歌,革命先烈们的事迹,祖国发展的每一点每一滴,为了祖国发展而涌现出来的一代代英雄们,祖国大地的大好山河都值得被认识、被铭记、被传颂。而作为幼儿园老师的我们,身上肩负的,就是要把这些永垂不朽的人和事传递给下一代祖国的栋梁们,所以我们格外地认真,格外地用心,我们希望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播种到每一个孩童的心中。</h3> <h3>  除了去听、去看,我们还要动手去做,我们要把对祖国的爱放在我们每一个作品里,虽然我的颜色涂得不够好看,虽然我的星星剪得不够标准,虽然我还没有见过天安门,但是这些已经是我尽的最大最大的努力能做到的最好最好的作品了,我把我最真最真的情意与祝福放了进去,亲爱的祖国妈妈,您感受到了吗?这些全部全部都是我对您的爱呀!</h3> <h3>  我爱您,祖国!祖国妈妈生日快乐!</h3> <h3>  有国才有家,因为有了祖国的强大与繁荣,才有了我们现在和平富裕的生活,我们是华夏的儿女,是中华民族的新一代,我们要把热爱祖国种进心里,要把建设祖国的使命放在肩上,要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h3><h3> 我爱您,中国!七星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幼儿、教职工祝您生日快乐!</h3> <h3 style="text-align: right;">图 片:各班教师</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内容编辑:邱亚梅</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编 审:马召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