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苗们的第二次运动会

花儿朵朵

<h3>今年的运动会是近百平方米的巨型国旗展示、全校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两届奥运会冠军张宁亲临学校宣布开幕,融入了爱国主义教育元素的校级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不一般的感受,用句接地气的话,就是非常高大上啊,刷爆了盆友圈。我们也来几张照片感受下这气氛。</h3> <h3>这国旗升的是否感觉到电视里的画面,咱学校的孩子这气质不是吹的!如此的帅气,大大的赞啊👍👍👍</h3> <h3>重重量级嘉宾,张宁!</h3><h3><br></h3><h3>哇塞,我第一次离奥运冠军那么近,她坐主席台,我在主席台左边。目测距离三米!</h3> <h3>感受一下奥运冠军离咱们班的距离有多近!</h3> <h3>“见到同学们我觉得特别激动,希望你们不断进取,将来也能为国争光……”在宣布运动会开幕之余,张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成为冠军的心路历程。她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不管在生活或者学习中,遇到困难都要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以刻苦拼搏的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特别佩服冠军姐姐,她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获得了这样的荣誉,值得我们学习。</h3> <h3>到现在都还有些不敢相信,咱们的运动会开幕式竟然是奥运冠军宣布开始的!</h3> <h3>我们的节目是《祖国祖国我们爱你》,</h3><h3>挥动爱心国旗唱歌的你们,可爱,纯真,美好。</h3><h3>祖国的花朵,真是好形象。</h3> <h3>坐在主席台旁边的你们,整整齐齐,棒棒哒,爱你们💋💋有模有样的当起一年级的哥哥姐姐,偶尔坐不住的几个小哪吒也没闹起海来,但是确实让我费心了😡😡</h3> <h3>趁着全校回教室的空档,咱们一起来留下这美好的时刻😊😊😃😃</h3> <h3>看着此刻的你们笑靥如花,好想唱一首歌: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h3> <h3>真的,不谈学习,不谈作业,你们真是一个赛着一个的可爱,小天使妥妥的……<br></h3><h3>可是,每年的运动会只有一天,剩余的364天,你们是啥,你们懂的😈😈😈😈😈<br></h3> <h3>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接力赛跑!平时练的时候你们表现无比的好,我内心在没比赛前就激动上了,第一名,妥妥的。但是…但是…第一次掉棒……第二次掉棒……第三次掉棒……哎!!!终于不再掉棒了,娃,你拿着棒跑过来要交给你的同学啊,你咋不交棒呢,我内心崩溃了😭😭😭😭结果,妥妥的第一名变成了了倒数,我该说点啥呢。</h3> <h3>算了,我看到了很多尽力的孩子,让这些小飞人来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小心灵的…</h3> <h3>第二项,障碍赛跑。吸取了接力赛跑的经验,你们都非常的重视,我一再的鼓励:“尽力而为就好”,你们发挥了实力,第一名,并远超第二名,我欣赏你们认真的态度。看着你们认真努力的小样子,我在边上助威,心里乐开了花,这其实才是我要你们学会的东西!</h3> <h3>菲菲,加油💪💪</h3> <h3>昱博,快跑💪💪</h3> <h3>欣辰,加油💪💪</h3> <h3>葉茂,绕小圈!</h3> <h3>竣博,快!快!快!!</h3> <h3>风一样的女子,头发都飞起来的两个小可爱❤❤💞💞</h3> <h3>施为,快!快!快!快跑!</h3><h3><br></h3> <h3>昊宸,快跑,快跑,快跑!</h3><h3>此刻我发现我的嗓门很大,我成了疯一样的女子了😓😥😢请注意是疯不是风啊,自从当上班主任我离之前的形象越来越远了,哎😳😳😳</h3> <h3>第三项,投篮。上场前我和隔壁班的老师说,我们肯定还是第一名,其实我心里对自己说,你们只要尽力就好,输赢其实没那么重要!</h3><h3>记住平时我教你们的技巧,你们第一名没问题的!</h3> <h3>孙杨宸,好样的,肯定进球了!!👍👍</h3> <h3>叶兆钰,进球啦!!👍👍</h3> <h3>腾葉茂,真棒,进啦!!</h3> <h3>梁宵予,好样的,再进!!</h3> <h3>咱们猜猜董媛媛投进去了没?😜😜</h3> <h3>陈璐的呢?进了吗?😜😜</h3> <h3>范恒睿的呢?😜😜</h3> <h3>猜猜这是谁投进去的?😜😜</h3> <h3>小房,你投进去了吗?😃😃</h3> <h3>朴智妍,真棒,投进去了!!</h3> <h3>睿熙,你的呢?😜😜😜</h3> <h3>袁依诺小朋友,你的呢?投进去了吗!😊😊</h3> <h3>昊宸小朋友,你呢?😄😄</h3> <h3>才开始就连进好几个球,你们高兴坏了。可是忽然间就连着几个都没投进去,你们当时紧张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其实我也很紧张,但我要淡定,不能让你们看到我紧张,哈哈!!</h3> <h3>瞄准,预备,投,进来✨✨👏👏小雅棒棒哒!</h3> <h3>接着,加油💪💪</h3> <h3>为了陪你们,拼了,形象全无也无所谓啦!!</h3> <h3>亲爱呢昱博,没事的,我看见你努力啦,这就够了!😘😘</h3> <h3>静怡,加油💪💪💪</h3> <h3>博妍小朋友,加油加油💪💪💪</h3> <h3>小李愫,加油💪💪</h3> <h3>一阳,瞄准好就开始投,一定会进,相信自己就能做到!!</h3> <h3>孙杨宸,加油💪💪,一定能进的,没事,放松就赢啦!</h3> <h3>你们猜猜璟雯小朋友投进了没有?😜😜</h3> <h3>最后一个,进,完美收官!又是妥妥的第一名!忽略我一言难尽的形象😃😃😃</h3> <h3>第四项,跳绳。</h3><h3><br></h3><h3>一年级开家长会就说了要每天跳!每天把一分钟跳绳数写在家校本上!一年多过去了,居然差第一名那么多!咋个跳呢?咋个回事?</h3><h3><br></h3><h3>面壁思过去!</h3> <h3>我和娃娃们都一样的心情啊,做好所有准备工作!</h3> <h3>拉好跳绳!</h3> <h3>拉好拉链!</h3> <h3>扎好头发!</h3> <h3>上场!!!</h3> <h3>我们在前方比赛,家委会阿姨们在后方为我们提供一切所需,包括最爱的吃吃吃!面包🍞,零食,酸奶,还有最爱的巧克力(只敢给你呢吃一小块💕)!!</h3> <h3>还有专业摄影师妈妈为你们记录卖萌时刻,这时候是最想亲你们的,小样子,可爱化了!💕🎈🎈😘😘😘</h3> <h3>最终,我们的总成绩取得年级第二的成绩,期待明年的接力赛和跳绳发挥正常水平!</h3> <h3>成绩终将会过去。但它可以证明我们可以很优秀。</h3><h3><br></h3><h3>通过这次运动会,你们可以学会合作,学会拼搏,学会面对挫折,学会包容,学会成长!这就足够了!!!</h3><h3><br></h3><h3>期待明年,咱们精彩继续!</h3><h3><br></h3><h3><br></h3><h3></h3><h3><br></h3>

你们

加油

投进去

运动会

第一名

妥妥

跳绳

学会

小朋友

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