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红旭幼儿园

心飞扬

<h1><b>  红旭幼儿园于2019年9月30日,开展“童心向党,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宝贝们通过“向国旗敬礼,绘画国旗、制作五角星、同唱一首歌《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向祖国祝福”环节,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敬爱之情。谨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b></h1> <h1><b>【向国旗敬礼】</b></h1><h1><b> 小朋友们满满的仪式感,爱国热情迅速升华……</b><b></b></h1> <h1><b>【同画一幅画】</b></h1><h1><b>---小朋友们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浓浓的爱国情浓缩在国旗里!</b></h1> <h1><b>  小朋友们高举亲手制作的五角星,为能干的宝贝们点赞!👍👍👍</b></h1> <h3><b>【我和国旗同框】</b></h3><h3><b> 我和国旗同框是2019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更多学子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并且参与到护旗爱国行动当中而举行的活动。我园也积极响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的号召,通过不同的形式和国旗同框,接下来一大波照片袭来!😁</b></h3> <h1><b>  🇨🇳孩子们和国旗同框,为您70华诞添彩,我们伟大的祖国。</b></h1> <h1><b>【同唱一首歌】</b></h1><h1><b>-</b><b>--《祖国祖国,我们爱你》</b></h1><h1><b> 老师和小朋友一起挥起手中的红旗共同唱响《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嘹亮的歌声在幼儿园内久久回荡,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b></h1><h3></h3> <h3><b>小朋友们稚嫩的小脸也帖上了国旗。</b></h3> <h3></h3><h1><b>【向祖国祝福】</b></h1><h1><b>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b></h1><h3></h3> <h1><b>  我园通过这次活动,更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感受祖国妈妈温暖的怀抱,从小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共祝:祖国的“小花朵”茁壮成长!</b></h1><h3></h3>

祖国

国旗

小朋友

同框

幼儿园

迎国庆

同唱

红旭

我园

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