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姐妹相聚古城

珺玲珑🌻🌻🌻

<h1>  在鲜花锦簇金桂飘香的季节,伟大的祖国迎来七十周年的华诞,9月29日我们姐妹相聚古城,在西安人民剧院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交响音乐会。<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今夜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心扉,释放激情,今夜我们相聚在这里,感受真情,抒发情怀&nbsp;,今夜我们相聚在这里,歌唱祖国,为您骄傲。<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由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文化交流来陕演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献礼,整场晚会演奏的曲目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外及俄罗斯名曲,一曲曲优美的旋律在音乐大厅回响,当俄罗斯歌手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气氛达到高潮,全场起立挥动着五星红旗齐声同唱,音乐大厅沸腾了,我们的心激情澎湃,歌唱我们的祖国、歌唱美好的生活,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h1><h1> 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几次返场结束。</h1><h1>在此要感谢菲菲同学给我们提供的观看机会!</h1><h3></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