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共庆辉煌——省造价与统筹总站举办庆祝国庆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经典诵读活动

Cathy

<p>&nbsp;&nbsp; &nbsp;&nbsp;&nbsp; 在国庆70周年到来之际,省造价与统筹总站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经典诵读展演活动,用诵读形式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以及总站干部职工对于祖国的赤子之情。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厅机关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厅计财处处长胡亚红,厅工会主席谢福德,厅机关纪委书记刘顺利,厅机关党委彭地军,厅机关党委李治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工作。</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七十年前,先辈用他们的热血和生命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长征之歌。诗朗诵《有这样一幅画》,朗诵者:贺渤伦</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祖国是青年成长的沃土,而青年则是祖国坚韧的脊梁。诗朗诵《青春中国》,朗诵者:丛梅 武波 史媛媛</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五千年大浪淘沙,多少经典诗文吟咏成千古绝唱。五千年沧海桑田,多少历史华章沉淀着岁月芳香。诗朗诵《中华颂》朗诵者:曹方</p> <p> &nbsp;&nbsp;&nbsp;&nbsp;&nbsp;让我们一起为祖国歌唱!《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朗诵者:杨韬 张睿芳</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无限的悲哀,化作坚定的信念,美好的心愿,编成洁白的花环,像一曲曲纯真的赞歌,献给敬爱的先烈,告慰英雄的忠魂。革命烈士诗一首,朗诵者:李燕辉</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者:康颖蕾 赵玉兰 杜兰</p> <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祖国河山锦绣、壮美多姿,多少歌曲里高唱对壮丽山河的咏颂,多少词句里饱含对祖国山河的深情。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朗诵者:朱凌云&nbsp;</p><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中履行的责任与担当,是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朗诵者、表演者:许泽梅 樊文娥 商艳 郑莉</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铺满大地的鲜花中,在蓬勃生长的松柏下,在满天朝霞的旭日光辉里,祖国啊!我们贪婪而庄重地读着您。诗朗诵《祖 国 颂》朗诵者:任斯瑶</p> <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我的祖国,高山巍峨,我的祖国,地大物博,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我爱你,中国。诗朗诵《祖国,我爱你》朗诵者:高旭静&nbsp;彭浩&nbsp;王萍&nbsp;邓乐</p> <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每个人的梦想都和“中国梦”唇齿相依,“中国梦”为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提供平台和土壤。《实现中国梦 建设永不停》朗诵者:胡永青 杜浐阳 张大道&nbsp;曹振</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总站的领导班子成员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总站主任助理梁蓉声情并茂带来《心田上的百合花》,让大家一起领略一只傲立山岩,努力绽放自己的百合花的魅力!</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健康之精神寓于健康之身体。总站总经济师谢广明为大家带来《健康才是生命的本钱》。</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一首首赞歌,只为写给您,一曲曲旋律,只为颂扬您,祖国!副站长原波为大家带来《歌唱祖国》。</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春夏秋冬,四时运转不停,日月星辰,起起落落无休。每一段时光都是绝版的,只有一次,让我们珍惜每段时光,如三毛一样,在岁月极美中,去看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站长文建华带来《岁月》诗朗诵。</p><p>&nbsp;</p> <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涛涛江河水,掩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诵读会末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尽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和辉煌!</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统筹与造价总站在厅党组的指导和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劳保统筹与行业造价持续发展,为做大做强陕西建筑业添砖加瓦。在未来的日子,我们将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大的勇气和毅力直面挑战,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0周年献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