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洲阵村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一曲红歌颂中华,我为新中国唱首歌”活动

美友60820189

&nbsp; &nbsp; &nbsp; &nbsp;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第70个生日。博罗县园洲阵村小学红旗飘飘,群情激昂,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及“一曲红歌颂中华,我为新中国唱首歌”的活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70华诞。 学校国旗护卫队的同学正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nbsp; &nbsp; &nbsp; &nbsp; 升国旗,唱国歌。国歌在刹那间响起,师生注目着缓缓升起的国旗,在一片庄严和自豪的祥和气氛里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伴着五星红旗在70周年的新天地中飘扬。 翟校长进行国旗下讲话 &nbsp; &nbsp; &nbsp; &nbsp; 六年级的同学们手撑大国旗,组成国旗方阵。四五年级的同学们把数字70大写在篮球场上,为祖国70周年献礼。 &nbsp; &nbsp; &nbsp; &nbsp; 师生们怀揣着一颗颗炽热的心,挥舞着一面面五星红旗,用饱含真情的歌声,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这样的方式表白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nbsp; &nbsp; &nbsp; &nbsp;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这是阵村小学所有师生心底最真切的诉说,也是每个中华儿女最真切的呼唤。 &nbsp; &nbsp; &nbsp; &nbsp; 主持人带领全校师生一起高呼:祖国,我爱您。一次次的呼唤,让在场的师生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nbsp; &nbsp; &nbsp; &nbsp; 主持人宣布园洲阵村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 “一曲红歌颂中华,我为新中国唱首歌”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nbsp; &nbsp; &nbsp; &nbsp; 除这场活动以外,我校上学期获县一等奖的舞蹈《小荷初绽》受博罗县教育局的邀请,10月1日到博罗县文化广场参加“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教育系统专场的文艺晚会。我们的学生也正如含苞的骨朵、露尖的小荷一样,温婉儒雅、清新脱俗。我们定将全力以赴,以最好的面貌站上舞台,为祖国70周年再次献礼! &nbsp; &nbsp; &nbsp; &nbsp;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我校师生用歌声传递了爱国精神,用艺术抒发了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br> &nbsp; &nbsp; &nbsp; &nbsp; 70年的岁月,70年的艰辛年华,70年的顽强崛起!亲爱的祖国,愿您继续腾飞,延续辉煌,用坚定的脚步走出时代的康庄大道,用跃动的音符弹奏出时代的主旋律! <p style="text-align: right;"><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博罗县园洲阵村小学</p><p style="text-align: right;">2019年9月30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