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半日闲,来把美景寻

月下梨花

<h3>八年前整整哭了一天挥泪告别了工作了二十年的“白衣天使”的生涯,前天下午躲在床上挥泪几个小时告别我八年的自由职业生涯,从此浮生或许难得远行,不再有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乎特别特别想在有限的自由里想我所想,做我所做,无所顾忌的吃喝玩乐……</h3><h3>感谢上苍的眷顾,有一帮随我心意陪我一起向快乐出发,拥抱美好生活的姐妹们,在此向大家说声谢谢!辛苦啦我的好姐妹们!</h3> <h3>突然的一个“召集令”四个姐妹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程不长快乐却是源远流长的,特别是一起嘻戏搞打的美照,无论何时翻起都难掩快乐的回味!</h3> <h3>七个人,不是仙女,笑容却比仙女灿烂,毕竟仙女的言行举止还是有一定的束缚的哦,而我们想笑就笑,想怎么疯就怎么疯,怎么开心怎么着……</h3> <h3>四个顽皮的老顽童🌻</h3> <h3>一起牵手向快乐出发,生活美不美?美!摄影师美不美,忒美啦!</h3> <h3>心情如向日葵🌻般艳丽,明媚阳光!</h3> <h3>今生,我的诗与远方全都是你,</h3><h3>我可以戒掉一切,就是戒不掉你。</h3><h3>无论孤独的脚步走向哪里,</h3><h3>你的身影始终在我眼底,从未稍离。</h3> <h3>感谢你每次的陪伴,你就是我的诗和远方……</h3> <h3>同学的好闺蜜,三人帮</h3> <h3>一处美景,许多浪漫,许多快乐,了无闲愁,嬉笑玩乐,挤眉弄眼,快乐无极限……</h3> <h3>最妩媚的姐姐要与向日葵共舞了耶</h3> <h3>阳光般的笑容让天空更加明媚,你不去给牙医做广告可惜了啊!</h3> <h3>欧耶,向日葵🌻我们来喽!</h3> <h3>此生最好的同学情</h3> <h3>最喜欢美女妹妹的这张照片。自信干练又不失女人味儿,一条丝巾演绎了无线风情……</h3> <h3>在花丛中翩翩起舞</h3> <h3>这就是得意忘形最好的诠译</h3> <h3>姐姐耍流氓啦……</h3> <h3>吃回老同学的“豆腐”</h3> <h3>生活百态自然百味!</h3> <h3>最大的快乐就是一群三观一致的人在一起……</h3> <h3>感谢一路随行辛苦拍摄的宝摄影师,举着重重的摄像机,一路追随,一路辛苦且行且拍摄!🌹🌹🌹</h3> <h3>鼎鼎大名的美女摄影师——宝摄影师!</h3> <h3>你就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h3> <h3>哈哈,我们要起飞了!</h3> <h3>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带着它一路同行……</h3> <h3>美景如画,美女如仙,飘飘欲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