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为祖国护清泉》

静听馨声-康乃馨

<h1> 《我为祖国护清泉》</h1><h3><br></h3><h3> 文/吴建新</h3><h3></h3> <h3>  建国七十年了,祖国迎来了70岁生日华诞。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蒸蒸日上,中国梦的脚步震撼着全世界。<br></h3><h3> 我们宁东是全宁夏的骄傲,当宁夏开始把重工业从北部迁移到宁东以来,我们宁东人就肩负着宁夏680余万人的希望,发展宁夏不只是靠农业,更要开拓新思路,发展重工业。宁东为实现宁夏发展做强的梦想起着关键的作用。</h3><h3> 宁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处处都在向世界宣告中国大步前进,宣告社会主义在中国的胜利。</h3><h3>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手下的每一条电缆、每一条线路,都关系着宁东的前进,都关系着宁东人的身体健康。</h3><h3> 我决心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祖国护好清泉,为宁夏人民造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