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爷爷👴奶奶👵的乖孙女,爸爸妈妈心爱的小宝贝!

桃子

<h3>我是潼潼,自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就成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及亲人们心中骄傲的小宝贝,幸福😁和快乐伴随我茁壮成长!</h3> <h3>光阴似箭,日月穿梭,时间过得真快啊!十月十六日,我就满十八个月了,在这十八个月的日日夜夜,妈妈、爸爸、奶奶、爷爷,为我健康、快乐的成长,付出了许多的汗水和心血。</h3> <h3>每天早上醒来,我都要先喝一瓶奶,然后奶奶给我洗脸,换衣服,爷爷带我出去和小朋友们玩玩,因为玩的快乐,在我心中是一种有趣的东西。</h3> <h3>咦,什么东西粘在我的小脚丫上了。</h3> <h3>锦衣秀服,穿在我身上,头上竖起一个小辫子,看我像不像个小秀才?美美哒拍个照,心情很愉悦。</h3> <h3>我很有音乐天赋,只要是听到音乐响起,我就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的跳起来,我还喜欢弹琴,琴声在我的小指间流淌,悠悠扬扬,让人心情舒畅。</h3> <h3>爸爸妈妈上班了,我好想他们,给妈妈、爸爸打个电话,喂,是妈妈吗?我是潼潼,妈妈在忙工作啊!那我就不打扰妈妈了,再见!</h3> <h3>我是一个气质优雅的萌宝宝,清香浴后,穿着浴衣的样子可爱吗?那么就为我鼓鼓掌吧!</h3> <h3>我是妈妈爸爸心爱的小宝贝,虽然我一天天的在长大,但我仍然好想你们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慢慢的走着,和你们一起去玩、去购物。</h3> <h3>小小的我,小小的鼻梁下,有张薄薄的、饱满的小嘴,看我穿着小裙子,还有那份端庄的仪态,漂不漂亮,你们羡慕吗?</h3> <h3>调皮😜的我,把小眼镜戴在了鼻子上😃</h3> <h3>我现在很懂事,吃饭不用奶奶和妈妈喂了。</h3> <h3>让我亲亲你吧,我的好妈妈。</h3> <h3>有时不高兴了😠我也会耍起小脾气来😜</h3> <h3>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玩,我太高兴😄了,看,我和小哥哥、小姐姐玩的好开心😁啊!</h3> <h3>我在跳蹦蹦床。</h3> <h3>看我有没有篮球🏀小运动员的范😄我的动作标准码😜</h3> <h3>从小就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我在扫地。</h3> <h3>我现在还小,还不太懂事,但是我会慢慢的长大的,等我长大了,一定好好的报答她(他)们的养育之恩,我相信,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的亲人们,给予我的爱,健康!快乐!幸福!伴我茁壮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