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母亲(八)

金发

<h1><font color="#167efb"><b>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的心就泛起了涟漪,那一缕缕的相思使我的泪水不断的涌出,打湿了双眼。</b></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b>  每次当我在键盘上打出一行行字时,我就会抱头痛哭,然后按下删除键,因为我不想回忆。我不想想起她,她的离开,带给我的只是痛苦和无助。她的离开,留下的这个家是支离破碎。我真的好恨她,我恨她的离开;我恨她狠心抛弃我去了一个我这辈子都找不到的世界;我恨她,恨她经常闯进我的梦里,然后叫醒我;我恨她让我不能够再次入睡;我恨她闯进我的梦里,却让我不能抓住她的手;我恨她,恨她夜里让我流泪,湿了枕巾。</b></font></h1> <h1><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妈妈她藏的好深啊,她走的好远啊。四年了,我始终看不见她的影子,我始终看着她的相片却叫不动她。四年了,我回家的时候,她何曾给我做过一顿饭啊?四年了,她何曾在我远出的时候目送过我?四年了,她何曾给我亲手缝过一件衣服做过一只鞋?四年了,她何曾跟我说过话?妈妈她怎么了?不管我了吗?</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妈妈她在哪里呀?每当我我看见别人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团聚在一起的时候,那时候我真的好恨她啊,她生了我,这四年她何曾管过我啊?她现在成了我一辈子的牵挂,我知道她抛弃我,是为了让我飞得高飞得远,但是她知道吗?曾经我以为天下最好吃的饭菜就是妈妈做的饭;天下最动人的话语就是妈妈的叮咛;天底下最漂亮的衣服就是她缝缝补补的那个背心;我感觉有她在我身边我很骄傲。但是我现在不骄傲了,因为这些现在都没了,这几年,我何曾吃到过天底下最好吃的饭啊?这几年,我长大了,那个背心我穿不上了,这几年,我再没有听过你的任何叮咛。我恨他,我恨她,我恨她的离开。</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她那时候不让我干活,怕把我累坏,但是每当清明时节,我背土在她身上填土的时候,她何曾体谅过我,妈妈她不爱我了吗?她这是干什么了?我有好多事要给她说啊,她能听见吗?我想让她听完之后给我鼓励,但是我要去哪里给她说啊?我恨她,我恨她一辈子。</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眼里的泪花模糊了我的视线,心里总是放不下她,回忆里的妈妈啊……</b></h1><p class="ql-block"><br></p> <h1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作者:金发</b></h1><h1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19年9月30日夜</b></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