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滨州监理济泰项目为祖国贺岁

万马奔腾

<p>正如总书记说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一样。国庆节期间滨州监理济泰项目全体监理人员用自己的辛勤和奉新向祖国母亲的70岁华诞贺岁。</p> <p>目前正是济泰项目施工大干的黄金季节,滨州监理公司全体监理人员坚守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p> <p>在路基填筑施工及交验现场,在桥梁工程的箱梁预制场的钢筋绑扎现场,在现浇箱梁的混凝土浇筑施工现场,在隧道工程的开挖进尺施工现场…默默奉献的济泰路建设者们用自己无悔的青春向世界展现出最美筑路人的身影。</p> <p>最美公路建设者的身影在施工现场,面对高山,你一定会感慨它的气势磅礴;放眼大海,你一定会惊叹它的汹涌澎湃;仰望青松,你一定会赞美它的高大苍翠;俯看小草,你一定会称颂它的坚韧不拔。</p> <p>因为他们身上孕育着中华民族几千年不屈的顽强的意志!我热爱我的祖国,在它的怀抱中,我们快乐的成长,我为我的祖国自豪,我为中国骄傲,在我的心中深刻着两个字“中国”。</p> <p>我骄傲我是中国人,13亿人心连心,共同深爱同一个祖国,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心系祖国,始终与祖国同在!心系祖国,为了祖国,我们托起未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滨州监理济泰高速(联合体)总监办</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19.9.2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