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长田小学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

醉朦胧

<p>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为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长田小学所有师生齐聚操场,欢聚一堂,共同唱响祖国颂歌,喜迎祖国70华诞。</p> <p>首先,校长伍仁刚同志代表学校作了重要讲话,他衷心希望全体师生能通过今天的活动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也衷心希望全体师生能将这种真正的情感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愿老师们热爱自己的岗位,热爱自己的学生,贡献自己的汗水和聪明才智。愿同学们热爱母校,热爱自己的老师,热爱学习,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p> <p>五星红旗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鲜艳,更加动人,随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爱国爱家爱校爱班的情怀油然而生。</p> <p>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祖国母亲70华诞来临之际, 全体师生向祖国母亲庆生,随着音乐,鲜艳的小红旗挥舞在手中,孩子们的心与祖国同在,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p> <p>我们歌唱,我们欢呼,愿我们的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让我们敞开心扉,一齐呐喊:“祖国,我为你骄傲!”</p> <p>一张张笑脸是对未来的自信,一句句赞歌是对祖国母亲的祝福。</p> <p>听老师的话,做规范的事,今天做一名好学的少年,让家长放心;明天做一名自强青年,让祖国而骄傲。</p> <p>我们是初开的鲜花,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是中国强盛的主力军。我们今天的努力,就是明天的希望。</p> <p>让我们用百倍的努力,学得知识,学得能力,用自己强健的双手再创祖国的辉煌!</p> <p>国旗下的我们,定会奋发图强,健康成长,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p> <p>再过两天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日了,我们几乎可以想象到那一天将会带给我们的震撼和骄傲,在这里,长田小学全体师生,以我们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p><p>我爱你,中国!</p>